2009-07-31

炸油含砷,那玩具呢?

昨天買早餐,忍不住又順手買了玩具。
-


-
星人告訴我為什麼是蘋果,因為無嘴貓的身高是5個蘋果高,體重是3個蘋果重。

我總是覺得麥當勞的玩具,簡單而且完成度很高,又只要花零錢就可以買到。雖然這次買無嘴貓真的過分了點,可是......好萌喔> < 在這之前,怪人好像從來沒有印象有買過任何無嘴貓商品。而且,我比較喜歡有嘴貓,在這裡: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hepherd0821&f=3305460&i=125290499&p=1
-


-
把蘋果打開是這樣,左邊貼了一張有年份的貼紙,右邊左下角的按鈕按下去,大頭會彈起來,是一枚戒指。
-



-
怪人今天又充任手模特兒。

對了,要收集全的話要買幾個呢?答案是36個,無嘴貓36歲了,一年一個蘋果。對,36個,這個數量對無嘴貓迷來說應該是剛好而已吧 :D
-

2009-07-29

又見宵夜文-ソース

-


-


反正我已經是個公開的哈日族了(是說現在這個詞好像也很少人在講),就毫無節制地繼續哈日下去吧。想要買這個是某週末在永康街的店吃了神秘料理「大阪炒麵飯」,就是把麵和飯炒在一起,超油,而主要的味道就是來自ソース。

-



-

可是要做那道料理就不得不買至少半棵的高麗菜,或是紅蘿蔔、絞肉什麼的。恐怕還得買半斤油麵再煮個半杯米,勢必會炒出一大鍋。這樣一來我就必須每天都吃那同樣的東西,雖然我喜歡ソース的味道但我沒把握吃一個禮拜也不會膩。

-



-

主要成分都是蔬果哩,肯定越吃越健康(誤)

-



-

其實買了快半個多月,今天晚上才開瓶,可也不是自己做料理。今天的晚餐是怪人媽提供的買便炒米粉,放上水煮的花枝之後淋上ソース。味道呢?

-



-

對了,賞味期限是2010.11.20,來看看我吃不吃得完吧(^^;

-

2009-07-19

[轉錄] [少年] 名偵探柯南測驗 (from PTT Suckcomic)

作者 LukET (Mr. Alien)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名偵探柯南測驗 時間 Sat Jul 11 23:05:39 2009
───────────────────────────────────────
你有著名偵探柯南一般的觀察能力跟推理能力嗎?
你能洞悉許多事件背後的真相嗎?
你能了解被害人與加害人等之間的人心糾葛嗎?
以下有數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題目,你能答對幾題呢?

======題目開始======

Ⅰ 某女性在森林中救了一位外國人,一起生活了三年,相處融洽。  
外國人要回去的時候,該女性請兩位6歲的小孩去問他對自己的感覺,  
小孩帶回來的答案卻是"去死吧"。請問該女性之後採取的行動是?(25-8)
  
A認為該外國人對日文還不熟悉,應該是講錯了。  
B認為小孩子太小,傳話的時候聽錯了。  
C自殺。

Ⅱ 某喜愛偵探小說的男性發現有人要出版一本書,  
而他認為書的內容會污辱到他很喜歡的一個虛構人物。  
那麼請問該男性之後採取的行動是?(13-1)
  
A跟他交涉,希望他不要出版這本書。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出版這本書。  
C殺了他。

Ⅲ 律師甲的家鄉與某公司在打官司,  
但是在律師乙的辯護下家鄉似乎是毫無贏面。  
請問這時候很想讓家鄉打贏官司的律師甲採取的行動是?(27-3)
  
A跟律師乙商量,希望她能了解這邊的苦衷。  
B找黑道堵她,扁她扁到她不敢打贏這場官司。  
C殺了她。

Ⅳ 某女性的丈夫素行不良,沈迷於賭博,把太太的私人物品一個個變賣換錢。  
此情況越演越烈,後來說到要賣掉太太的高爾夫球竿跟嫁妝的武士刀。  
請問該女性之後採取的行動是?(28-5)

A找律師辦離婚手續,再跟丈夫索取慰問金。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再賭博。  
C殺了他。

Ⅴ 某劍道社社員甲在社團活動時不小心殺了新社員,  
威脅其他在場的不准告密,如果出事就大家一起死。  
後來社員乙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很怕這件事情被爆出來,  
請問社員乙之後採取的行動是?(31-10)

A紙包不住火,自己先去找警察把真相都說出來。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把真相說出來。  
C殺了他。

Ⅵ 某管家長年服侍著一個大戶人家,  
可是在夫人過世後老爺說要把夫人生前很喜歡的花園毀掉改建游泳池。  
請問不想讓花園被毀的管家採取的行動是?(41-3)

A努力勸說,或想辦法把花園買下來。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把花園給毀了。
C殺了他。

Ⅶ 某電影公司的員工甲因為愛打麻將,沒有好好檢查電影的原帶的狀態,  
導致電影部份毀損,又因為演員出了事故無法重拍,留下了無法彌補的缺陷。  
請問對此感到憤恨不平的員工乙採取的行動是?(41-6)

A認為無法再跟此人共事,想辦法讓他走路。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再打麻將。  
C殺了他。

Ⅷ 某玩具公司老闆為了節省成本,省去幫玩具做安全措施的步驟,  
威脅說如果有人反對就炒他魷魚。請問對這件事很不滿的員工採取的行動是?(43-9)
  
A直接跳槽到別的公司,順便回告該公司產品有問題。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不做安全措施。  
C殺了他。

Ⅸ 兩位記者一同花了三年追一個貪污事件終於有了成果,  
記者甲想在自己的雜誌社發表,
但是記者乙卻因為別的雜誌社出的價錢比較高就擅自在該雜誌發表了。  
請問對此感到不滿的記者甲採取的行動是?(50-7)

A跟他拆夥,以後再也不跟他合作了。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再做這種事情。  
C殺了他。

Ⅹ 某蛤蜊愛好會的成員們在出遊時不小心撞死人當時沒發現,  
知道真相後當時負責駕駛的打算自首,  
而另外一位成員怕自己找到的工作會飛掉希望他不要自首。  
請問這時該成員採取的行動是?(51-6)

A紙包不住火,乾脆一起去自首,也許罪不會很重。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不敢自首。  
C殺了他。

ⅩⅠ某樂團的作曲家不滿意該團的吉他手的音樂,  
甚至還辱罵該吉他手喜歡的吉他名家。  
請問對此感到十分不滿的吉他手之後採取的行動是?(51-11)

A感受到音樂性的不合,跳槽到別的樂團去。  
B找黑道堵她,扁她扁到她不敢對自己的吉他有意見。  
C殺了她。

ⅩⅡ某美食家喜歡四處去找好吃的店然後把感想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而某有名的美食評論家故意把他壽司的盤子換掉讓他講錯魚的種類,  
然後笑他這種吃不出差異的舌頭沒資格評論,還到他的部落格上鬧版。  
請問該美食家後來採取的行動是?(63-5)
  
A找律師告他毀謗,讓他做不下美食評論家的工作。  
B找黑道堵他,扁他扁到他做不下美食評論家的工作。  
C殺了他。

送分題 名偵探柯南的女主角是?

A雪莉。  
B宮野志保。  
C灰原哀。

各位名偵探能答對幾題呢?
答案應該不需要公佈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原作大大建議怪人加點自己的感想,可是我實在才疏學淺,就這樣忠於原味吧!

2009-07-17

アメリカ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Part 2

前幾天收到在米國的RORO的EMAIL,因為簽證可以加簽,所以暫時不會回台灣了。本篇發佈遙祝RORO找工作順利,也把他上上次(應該對吧?)回台灣時帶來的お土産介紹一下。
******
其實每次我想說我是金屬頭都有點慚愧,因為我聽的實在不多,尤其最近都在聽JPOP......而且偶爾上唱片行眼光都會往精選集飄去(毆)
-

-
它的名字叫The Heavy Metal Box,4CD盒裝70首歌,應該有5、60個團吧~!?這裡找到了一個就甘心的部落格,幫怪人把曲目都寫好了 orz 總之如各為大賢所見,本商品最大的賣點就是做成吉他音箱的外觀啦,還一本正經地附上了音量旋鈕哩~怎麼沒有破音:P
-

-
裡面有印刷精美的冊子和4片CD(翻開來剛好是Lita Ford 的屁屁),都是各金屬大團具代表性的歌曲。其實是很適合入門者聽的盒裝(汗),金屬頭要買來收藏一下過癮也無不可啦(^^;
-

-
盒裝背面,上次沒有什麼出場機會的賈基和卡謬大人來擺個pose。克勞薩大人今天只有頭降臨。
-


-
最後是底座加上美麗的Rickenbacker貝斯女孩,誤堂要復活了。
-

2009-07-14

深夜発

週末在元衣蝶二館的HOT DOG TOYZ買的盒玩是這個:
-

-
浦安鉄筋家族系列的盒玩應該算是第二彈吧?上一代的隱版居然是史庫水小茜,超瞎。
-

-
這個系列是職業摔角技大全,我們買到的是膝蓋落下技!
-

-
春卷表情注目!沒想到這張照片放倒了還別有效果...旁邊的う〇ち是作者浜岡先生的最愛,上面插著有寫招式名的冰棒棍......夠噁!
-

2009-07-11

夏だぁーー!!

時尚界有一句流行話:「買身材不如練名牌。」指花了大錢加入健身俱樂部,辛苦買來的瘦肉若不持之以恆,一不小心就會很快地還回去。並且還要負擔健身俱樂部週轉不靈,乃致惡性倒閉,會員證只能拿來刷屁股(?)的風險。因此買身材不如練名牌:加入健身俱樂部的錢應該要拿去精品店逛逛,練練自己的眼力,找到適合自己可以穿很久的衣服,順便刺激消費(以上全誤)

-

昨天的目標本來是好久以前就已經看好的墨鏡,可是我跟星人說如果他不肯打折我就不買。結果他果然不肯打折,倒是男裝全面五折。我已經夠久沒有逛街了,久到連什麼時候會下折扣都忘記。於是昨天的戰利品是這件,我要向穿了五年以上,已經被某gay朋友嫌鬆垮難看的Paul Smith 泳褲說再見了:


-
我突破自己的心防(?)買了三角水着,不對啦!應該是比基尼款的泳褲......?唉唷,怎麼講都很奇怪,總之就是三角形的泳褲>///< - 雖然怪人怎麼看都是一個非常自己感覺良好的人,但我還不至於把自己根本不行的身材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嚇人) 所以這次的試穿就由家裡的好朋友擔當,一不做二不休,把星人已經穿不下的 比基尼也給他的女朋友換上。
-

-
就是這麼一回事,最後再來張近照:
-


-
還有一個小鐵牌,真是派手(L)
-

2009-07-08

天兵高校生活-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電源線修復記

這又是一篇純自High的發佈。
-
當時為了要讓Wii能上網,尋求好友亞弄的協助,結果他送了我一台之前他家裡用的無線網路寬頻分享器,在這裡:


-
但是這一台偶爾有過熱當機的問題,所以我經常會把電源拔掉再重新插上(沒有開關)。我又懶得站起身來拔變壓器的插頭,所以都是直接拔連接機身側的電源線插頭。於是就在某一天,我把電源線插頭拔起來再插上去後,機器就沒反應了。我再檢視電源線,結果插頭(就是那個小小的銀色圓柱體)居然被我從電線上拔了下來......看樣子是長期偷懶拔插的結果,焊接的地方被我拉斷了,可以看得到有兩處焊接點。
-
我想說這應該是可以修復的東西,但跑遍怪人宅附近的電器行,都沒有在修。於是我有了DIY的想法,用尖嘴鉗把插頭處電線的橡膠外皮剪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露出的銅線頭,遂向好友阿奎亞借了電烙鐵與銲錫:
-

-
那個有洞的鋁盤是OMAKE,用來放燒熱的電烙鐵和接掉下來的銲錫用的。話說我上一次碰電烙鐵這玩意,有印象的是13年前的事情了,借來的時候再跟阿奎亞確認了一下焊接的方法,把(頗為難用的)電烙鐵燒熱之後就上陣了。(物主本人表示這支電烙鐵是一個不應該存在於這世界上的東西)
-
阿奎亞提醒我兩個焊接點應該一個是接地,要焊在圓柱體外側;另一個便是12V的電源線,要焊在圓柱體底端電極處。費了一番手腳之後焊好,插上伺服器後居然馬上就通電了!一次OK!真是教我既驚喜又得意:
-

-
然而結果便如各位大賢所見,焊得醜醜的。我跟RORO說如果是給他來焊應該會漂亮的多,但這仍不減我得意之情。我原本是打算把它焊好之後,再用絕緣膠帶緊緊地纏上幾圈把它弄得超牢固。但因為把銅線焊上去後看起來整個就很脆弱,膠帶纏上去還沒弄牢固就先把銅線給碰掉了。而且我發現插上分享器後我就不想(似乎也不能)再把它拔下來了,於是它將永遠插在那裡。
-
其實原本是沒打算要寫這篇發佈,所以一大堆作業過程全以冗長的文字說明。是後來在和星人描述我的工作時給了我上來自High的動機。我是這麼說的:「焊接時,要一手拿著電烙鐵,一手拿著電線」「一手拿著那個圓柱體」星人:「哪來的第三隻手阿!」怪人:「再一手拿著銲錫。」星人:「......」
怪人:「所以我最後想出一個辦法,把圓柱體用黏土固定在桌子上,右手拿電烙鐵,左手拿電線」「最後焊錫用嘴巴咬著!」星人聽到這裡樂道:「好厲害!怎麼沒有叫我出來幫你拿相機拍照,可以PO上部落格!」怪人:「有時間做那種事倒不如來幫我拿著電線吧!」
-
這就是我們的天兵高校生活(而且一個裝傻一個吐槽角色還輪流替換默契會不會太好了?)最後是「魁!帕西約拿高校」:

-
對了,還有一個我要寫這篇的原因,就是怪人現在又開始工作了(結束了兩週多的待業生活)往後更新的速度只怕又要更緩慢,只好有什麼梗就寫什麼梗(毆飛)
-

2009-07-01

ALL HAIL MEGATRON

-

-
爲變形金剛第二集在台灣上映作紀念。現在糟糕的是G.I JOE也要拍成真人電影版了,雖然預告片看起來就很鳥,但我搞不好會衝著眼鏡蛇指揮官而去看= =
-
請記住!壞人永遠比較帥!(這張我原本想挑戰金屬質感的,卻似乎變成了迷彩妝的MEGATR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