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年末小禮

星人今年收到的年末小禮:
-
-
白桃團扇,俗稱白兔寶寶,為特殊變種的白烏團扇類植物,擁有多肉質,可愛造型、以及強悍的生命力。喜生長於光線充足、空氣流通、水份少的環境。
-
白桃團扇象徵團圓和善,有聚財、集富之意,適合放在客廳或辦公室聚財開運。
所以我把他放在客廳的窗邊:
-
-
有可愛到。花語:財富、忍耐、成功(汗)
-
他上頭的蓋子也有來歷,可是傳統技藝的口吹玻璃,送我們的人說蓋子拿起來可以做其他用途。
-
-
可是我們還沒想到能做什麼用途(不要打破就謝天謝地了)
-

2009-12-27

[漫畫] 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

一言以蔽之,這部作品就是把北斗神拳的拳四郎、羅王、拖吉統通換成女子高生。(誤)




這樣有搞頭嗎?本作背景是2036年的日本,他們居然在台場蓋了一座核電廠,結果一場地震導致反應爐破裂,核能外洩,一夕之間東京變成死城,日本遷都大阪。即便如此,在核污染嚴重的東京還是有人存活下來,而且一住就是20年。日本政府為了救援住在東京的國民,以基因改造工程製造出了一批柯佩莉雅娃娃,她們的任務就是深入核污染區拯救困在其中的人們。她們天生就對輻射線有抗體,至於為什麼要設定為女子高生,而且出任務時也要穿著制服,雖然看到第二集了但我卻不記得是否有解釋過。不過那顯然不重要。



三位主人公,荊是小隊的領導者,特殊技能是有一般人15倍的體力和運動能力。妙子,視力超強,眼睛如同天文望遠鏡,戴眼鏡是用來壓抑她的超強視力的,她說看得太清楚會頭痛。葵,特殊技能是長得可愛(本人自稱)和很會吃。




2036年的東京街景便是如此這般,上圖可看出本作的畫風並不是屬於工筆派的,其線條較偏凌亂且隨性,也沒有太複雜的網點,但是每個畫格都畫得挺豐富。

大國魂神社



現況對照圖
本作雖以女子高生作主角,但全篇可說並無殺必死,以一個阿宅的說法,應該這樣講:「居然到了第二集的最後一回才露出內褲呀!」


就是那裡-!!!
ww


2009-12-25

やったなぁ~!(誤)

今天完成了益智遊戲最殘念紀錄!上海玩到剩下最後兩張牌卻無牌可取:



情急之下沒有相機,只好趕快拿手機先拍,故畫質很差,剩下的最後兩張牌是疊在一起的北風 (根本看不出來= =)。 左上角顯示的Tiles Left: 2 表示只剩下兩張牌就過關;Moves Left: 0 表示還可以在取走牌的次數剩下0次,這便意味著失敗了。やったなぁ~!(誤)

以下說明上海麻將的玩法,把整套麻將牌疊成像這樣:



接著開始取牌,兩張相同的牌其左側或右側無牌,且其上無牌者即可取走一對。 如上圖即可先取走一對八餅,或一對九條,或一對南風......等。如此把144張牌全部取完便算過關。 所以這次我完到最後只剩一對北風,卻偏偏兩張疊在一起拿不走,這樣算運氣太好還是運氣太壞呢?總之怪人看到這難得一見的超雖景象是很興奮的ww 上海麻將是歷史悠久的桌上型益智遊戲,與其齊名的則是四川省。只是上海沒有殺必死,四川省則有。四川省怎麼玩?你一定玩過,對!就是皮卡丘連連看

......
-
-
-
-
-
-
本篇除了第一張照片,便要說完全失焦亦不為過。因為怪人身邊最近得到的最高檔之物,則非第一張照片中用來玩上海麻將(毆)的英雄機莫屬。可是因為本堂向來不是發表3C商品開箱文的地方,所以近兩個月來怪人用英雄機用得很爽(父上大人送的),卻沒有介紹過他,對不起QQ



今天晚餐時看電視,還有個"雞黃"都跑出來了,那麼就讓委屈已久的英雄機也亮個相吧,連同盒子。

近兩個月來使用的心得是:"感謝父上大人orz"只有一個抱怨就是非常耗電,加上怪人上班地點幾乎無訊號,如果無線網路功能開著兩三下電就用光了,因此英雄機入手不久就跑去西門町買了副廠電池和座充:



我用英雄機玩上海麻將......真正用過才知道手機觸控螢幕與Android OS是出乎意料地容易掌控,感謝父上大人帶我離開原始人生活QQ



(最後還是回到上海麻將嗎ww)

2009-12-24

何かキモイ(墊檔用)

今天是聖誕夜,明明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但星人實在太需要一些不健康的東西(油炸物和肉類速食)於是我們又去小麥的得來速彎了一圈。這篇發佈沒有成為"我又買了"第三彈,是因為麥當當已經換玩具了,正是現在最夯的阿凡達。因為是得來速所以也沒讓我們選玩具,店員(隨手抓了)給我們的是Neytiri:



先來張Neytiri劇照,怪人我還沒去看阿凡達,對這個角色並不清楚,不過造型可真是酷炫勁爆呀~!做成怪人一向有信心的麥當當玩具一定也很有看頭吧:(說到這裡我可真慚愧,我不知道發佈過幾篇小麥玩具了,實在有夠混)



......
!?

結局是有很大的落差,上一張刻意把他擺遠遠的拍起來很小,接下來是恐怖的近照,先空個幾行吧:
-
-
-
-
-
-
-
-
-
-


キモイ~~~~~~!居然還有巨乳!
這只讓我想到幾年前震驚ACG界的邪神賽芭 (最原始的對岸天罰開箱文已經找不到了,這篇yahoo部落格的文介紹得滿詳細的,有興趣就瞧瞧吧!)

最後讓我們來一起瞻仰一下邪神賽芭的玉照:



P.S: 如果我把她取名為"邪神Neytiri",這樣有沒有搞頭?

-update-



幹!
昨天晚上寫完了才發現她還會發光(應該是電影裡的設定吧?)
絶対キモイ!(還有好醜的內褲)

2009-12-20

肉海無涯回頭是岸

這麼冷的天氣宅在家看動畫真是最合適不過,今天把Queen's Blade 第二季最後三集一次看完。終於能夠不辜負了這個部落格,上來發表一番了。(其實怪人已經很明顯地宅力不足了,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死撐)
-
第二季的副標是「玉座を继ぐ者」第一季的12話是為了讓我們的大小姐(其實是二小姐)レイナ從個撒嬌鬼變成一個足以參加大會的戰士,第二季就能讓她盡情揮劍發威。
-
怪人我在眾家女角(也只有女角)間,一直難以取捨,不知道應該要最喜歡誰。怪人的大本命應該還是エキドナ:
-


-

エキドナ總是獨來獨往,她又強,又有智慧,聲音成熟嫵媚(聲優:甲裴田ゆき),又有女同傾向(毆)不過在動畫裡她應該是沒有出現過上圖那麼凶狠的表情才對。
-



-
再來就要屬我們的大魔頭,女王アルドラ:
-

-
沒有第二句話好說,蘿莉無限好(毆死)
-



-


來自女王的殺必死,弔詭的是爆衣之後不把咪咪畫大一點可不行,而只要是穿著衣服三點不露,那要怎麼貧乳蘿莉都OK,這當然就是倫理的問題了。
-


最後算是意外入選的,冥土へ誘うものアイリ
-



-
其實我原本很不同意アイリ的造型,難道我們就非要個女僕不可嗎?看了幾回後對她的設定更火大,還會因為人類精氣吸得不夠導致身上的衣服透明化。是說要殺必死也乾脆一點吧!拿刀亂砍只有衣服會破皮肉都傷不到,這樣我們已經可以接受了。
-



-


可是最後喜歡上アイリ純粹是因為劇情的關係,倒楣被手下敗將的拖油瓶小鬼纏上,最後還為了小鬼領便當QQ 好感度整個暴增,還有她的聲音也很好聽~(聲優:伊藤かな恵)
-

然而本季最讓我幻滅的則非爆乳媽媽カトレア莫屬,巨人殺看起來很威卻在看到自己老公被石化的同時喪失戰鬥意識,留下個小孩還累到我們的死靈女僕,最糟的是搞到最後她老公的奶比她還大!(這個當然就不附真相了,相信無人有異議)
-

好的,Queen's Blade 已經圓滿落幕了,會不會有第三季「肉海無涯回頭是岸」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就不要真給我猜中副標題(誤)
-

P.S: 意外查到的エキドナ,居然長這樣w:
-


-
-

2009-12-11

goukakukigan


在監考人員叫大家把手機收起來前,趕快照了兩張相上傳

雖然有各種無厘頭的造型,卻是出乎意外地超好擦。
讓怪人驚歎材料科技的進步。

終於搞懂

今天回家赫然看見父上大人的茶几上擺了歐噴漿的朋友,趕快拿起來研究一下。怪人最近的工作越來越賽,隨著宅在家的時間變短,手上小七的點數也越來越多。但我畢竟對於換這系列的玩具還有所遲疑,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歐噴漿& Friends。尤其是我一直搞不懂這系列的玩具是怎麼玩的,尤其我覺得那個台座太大了......(說夠沒你!)
原來它可以把一系列五隻統通串聯在一起,大家就會(在理想的狀況下)一起唱歌跳踢躂舞。但是經過怪人的測試,那兩個白色的按鈕有點秀抖秀抖,你不確定按下去是把它關上還是開啟,也不保證哪一隻的哪個按鈕按下就會唱歌或是跳舞。看他們抖起腳來(?)是還滿有意思的,左邊這位是條碼貓,右邊這位是小桃(推定為狗)
我想我和星人會拿去換燒肉珍珠堡。

2009-12-05

我又買了...續篇

上週某日,晚上加班前想邊看漫畫(爆漫王)邊吃個東西。走進了麥當當卻覺得什麼看起來都不好吃,只想吃吉士漢堡。於是在小丸子的誘惑下(?)很無恥地買了兒童餐。小丸子卻一直擺在外套口袋裡到週末才打開。

捏著不透明的外袋心裡想著:「不會吧」沒想到還真的是限量款:



打開開關讓她點頭,會說:「洗好澡了,真的好高興喔!」(なんかエロ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