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宅力再UP!

-

-

把魔力小馬和結界師摻在一起(然後穿在身上)會變成什麼?(咦?標價跑出來了XD)

-


-
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多了新標籤"アメリカ"喔! RORO祝你一路順風~~)
-

2010-02-12

伝染るんです。


-
這、這、這......難道是......
-

-
第一卷是水獺;第二卷是獨角仙齋藤;第三卷是香菇
-

-
那個傳說中的四格漫畫,現在也動起來了!本部落格初代吉祥物登場合影
-


-
順便秀一下,過新年,星人買的新漫畫櫃(但沒有新漫畫)
-

-
水獺和河童,感動的動畫初登場。令人在意的是,河童的声優担当,居然是大物的能登麻美子
-

-
在筆記本上寫滿"AV女優"的獨角仙齋藤,和房東
-

-
用身體說話的山崎老師
-

-
蜜琪和徹
-
-
作者本人專訪
-
-
入浴中♥
祝大家新年快樂:D
-

2010-02-05

關節炎

本週進公司上班,突然四處多了一些有過年味的裝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

上週日晚間老闆偕同老闆娘去採購年節飾品,花了七千多塊,其中光是這尊會動的財神爺就花掉兩千多。
他除了會搖頭晃腦,雙手開闔手中的招財進寶,頭上的寶石和鬍子(!)會發光外,最讓老闆得意的功能就是打開某個開關,他還會唱幾句新年歌曲和發出鞭炮聲。但財神爺有關節炎,在搖頭晃腦的時候會發出"嘰伊伊"痛苦的聲音。
腳前的元寶則是本來就在那邊的,要特別介紹的是身旁的不斷電蓄電池和Epson雷射印表機(平常不准用!因為碳粉匣太貴了)

2010-02-04

[漫畫] 追蹤師大神冬馬

(最近的話題老是從租書店開始)前一陣子老闆娘推薦的,很不少年的一部作品:
-

-
因為怪人剛好也非常喜歡爬山等戶外活動(好幾好幾個月沒去了......QQ)這部以山和在山裡工作的人為背景及主角的漫畫,挺對我胃口。主要是敘述在明日見之森工作的嚮導大神冬馬,運用其擅長的足跡追蹤技術(Tracking)解決一次次事件的故事。由此可知,這部漫畫一定是那種常常教讀者各種小知識的漫畫w
-
看了前兩集之後,感覺雖然不壞,但既然是以解決事件為主的進行方式,就免不了讓人有每次的篇幅都太短的遺憾。怪人心想這部漫畫如果要帶出點高潮一定要來些大型的事件才行,果然到了第三集,就出現了明日見之森連續縱火犯事件,還有大神冬馬神秘的過去等高潮。
-
然而當我看到第三集後半的主人公過去揭密情節時,我就心想這部漫畫應該也接近尾聲了:「大概第四集就是完結篇吧?」 怎料才剛有這個念頭,翻到下一頁就出現了「最終話」的字樣。大驚之下趕快把書闔上,一看書脊還真的是Vol.3,底下寫個END。在書店完全沒注意到 orz
-
其實這部作品介紹的另一個重點,乃是作者的組合。作畫是名不見經傳的野間ROCK,原作則是あの金成陽三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原作。在第一集的卷末頁,野間是在打工的時候(好像是道路工程)接到出版社的電話,說あの金成陽三郎指名要他來畫這部新作品(原本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隨即把電話掛掉)
-
野間本人也是熱愛爬山的山友,而他的漫畫家生活呢?在第二集的卷末頁,野間自陳對能夠看到「追蹤師大神冬馬」發第二集單行本是非常感動且不可思議的事情。何解?因為以前野間的漫畫單行本通通只有出第一集,既然只有一本,乾脆連那個"一"字也不用寫了。
-

-
本作品的最後,野間的心情也是怪人想對各位在看本部落格的大賢傳達的。這裡最近半年來更新奇緩,居然還有每天八九十的流量,怪人實在覺得很慚愧......
-
本作算是一部挺新鮮的小品,在此推薦給大家,可以無壓力的欣賞。對了,第二集的卷末頁野間也提到,他為了本作砸下幾乎所有收到口袋的版稅(還是稿酬?)為工作室添購所有畫漫畫需要的電腦設備......怪人希望他現在不是在找新的打工。話說回來,這部非常不少年的作品,出版社乃是集英社,三集完結的結果,該不會是被腰斬的吧= =(應該不是,好像是金成陽三郎在酒店裡左擁右抱的時候打電話跟野間說到此為止的)
-
P.S:這裡查到另一部野間ROCK(野間ろっく)的作品「救食の時間」,看樣子是歸類為美食漫畫,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囉(^^;
-

(特別澄清:並不是為了右邊的巨乳而放這張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