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法國胖

先回顧一下這一篇:

http://songyyy.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7.html

中午外出用餐時,偶然看到對街有家麵包店:

結帳時問了才知道,這家店才剛開一個多月,是故連塑膠袋上的店名都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或許沒有這樣的因果關係?)

店裡的眼鏡(>///<)小姐很親切,問我要不要介紹,我說不用,她還是來幫我介紹XD 於是在眼鏡小姐的介紹下買了這個:

迷迭香口味的麵包60元,眼鏡小姐說包裝上的Délifrance 就是本店代理的法國麵包店名,味道呢?

相當好吃喔!咬下第一口時還覺得可惜手邊沒有butter 可以配著吃,可是不知不覺地越吃越涮嘴。本來還想要留一半明天早上吃的,一不小心已經吃到只剩下一個小餐包大小了ww


當我回顧去年初的PAUL初體驗文,看見takki樣的留言:「越樸素的越好吃」果不其然。其實我在走進這家巴黎麵包街時,目光稍有被一個夾巧克力的商品吸引住,但最終店員的推薦讓我很滿意。而比起PAUL到最後讓我失望的經驗與教我無力的假掰,雖然巴黎麵包街比起來便宜不到哪裡去(且雖然親切也並不是就那麼不假掰XD),我決定判巴黎麵包街勝出!

店裡還有供餐,吃些什麼還不清楚就是。地點在台北市四維路170巷敦化南路附近!

2010-09-16

[漫畫] 爆熱戰湯姬

第一印象?
-

-
胸部好大!
好吧......那,第二印象?
書名好難記啊!
-

-
不知道為什麼穿著學生服般百褶裙,和應援團長外套(粉紅色)的爆乳少女,頂著一頭老梗的紅色爆炸長髮,回到暌違十年的家鄉(溫泉鄉),引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騷動。
這就是本故事的進行。
-

-
在全國第一的溫泉觀光都市「戰湯溫泉鄉」裡,各溫泉都有一個了不起的女將,也因為長久以來在充滿溫泉的環境裏成長,各個身懷所謂「泉源力」的不可思議超能力。
上面這位不知為何穿著史庫水的「尼姑」(!?)便是溫泉飯店愛泉寺的現任女將,而他居然是本書女主角愛泉姬的媽媽(#$%&@!?!?)
-

-
在這種亂七八糟的設定之下,故事在一場一場的戰鬥間展開。溫泉姬之間的戰鬥,就好比金山找一家一家去找佛山的拳師踢館,但不知為何要把應該是掛在門口的暖簾圍在腰間戰鬥(如上圖)讓我想到業餘美式足球的搶腰旗:

女主角愛泉姬的泉源力,就是在努力搓揉胸部之後可以自由自在控制乳的大小以阻擋敵人的攻擊(......我已無言了)原先她老母的說明是這樣的,可是顯然漏掉了不少:
-

-
這種疑似淫獸系列作H game的妖髮攻擊又是怎麼一回事?還有眼睛老是在發火又有什麼意義?該不會作者真的在某種程度上把「萌」和「燃」弄混了吧?
-

-
既然各式各樣的超展開已經完全不用顧慮到讀者的接受度,那麼我們就專注於沙必死上吧(?)女主角遇到了十年不見的青梅竹馬。
-

-
因為兩人大戰一場(?)乳上受了不少傷,握手言和後開始舔舔治療(對不起實際上沒有這麼A啦)
最後,因為是第一集所以彩頁不少,今夜就一次公開吧!
-

-
總之先從回家洗個澡開始
-

-
古往今來的少年漫畫角色各拿一點元素來就可以拼成一個新的主角(紅髮、拳套、百褶裙、纏乳繃帶、長外套、爆乳、髮膠不用錢、男女通用的劍眉與大眼睛)
好啦我不要這麼毒舌,看看沙必死還有一些白癡戰鬥是還有一些娛樂效果的啦(還不是一樣?)
-

-
是說日本真的有溫泉猴,可是總覺得這本書沒什麼泡溫泉的氣氛,雖然背景在溫泉鄉但整個感覺太熱了
-

-
最後是跨頁,果然熱到不行(?)

祝 佳節愉快 2010

先回頭看這一篇:
http://songyyy.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時光荏苒,一年過去又是中秋
小弟昨天收到公司發的中秋禮,就難掩心中感動,等不及要放到網誌上與諸位大賢分享:
-

-
很大一袋
-

-
很大一盒,木頭的盒子有些手工的質感,多虧公司新買的相機(?)很有把復古的風味呈現出來
-

-
打開,哇!還有附鏡子耶(同事:是讓你看自己的吃相嗎?)
不過比起很大的袋子和盒子,會有一種「咦,怎麼才這幾顆月餅?」的感覺(毆)
話雖如此這幾顆月餅怪人是一顆也不敢碰的,想到那個熱量我就崩潰了
******
電腦螢幕前的各位大大,如果您有看本篇一開始放的舊文連結的話
相信大家都發現去年和今年怪人收到的中秋禮整個差很多QQ
QQ是因為終於有種熬出頭的感覺,今年總算不用加班到凌晨或周末來加班也可以得到餅
而且還沒完:
-

-
這......愛心柚!請讓我用爽哥式的喊法大吼一聲:「太爽了!」
敝社總經理在日前全公司大會時曾用了一段頗不短的時間自誇今年要送出去的柚子
此乃本年度台灣冠軍柚(懶得查了,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上網搜尋由來並在回覆意見處幫我貼上連結<-毆死)
據總經理說吃下去會有一股蜂蜜的味道,有種被電到的感覺,檸檬酸的口感在味蕾上跳起華爾滋(怪人自行胡亂演繹)
-

-
打開是這樣,有八顆,一邊跳著一邊拿回家後馬上先拿了兩顆出來給阿嬤拿去拜拜用,所以現在剩六顆(現在是在上國小一年級數學課嗎?)
-

-
每顆的屁股都有貼上"柚"的貼紙
其實比起怪人家裡每年秋節出現的柚子
這個個子算是相當小
-

-
馬上切開來吃吃看吧!背景是熟悉的電爐
果然是讓我感動的滋味(心理成分居多就是),其實行家一看就知道,這盤切失敗了XD
話說吃柚子就是要盡量吃到完整一大塊的果肉才會爽快感倍增呀
這個柚子個子就很小了還切那麼多片是在切火大的?
還有七顆繼續挑戰> < (國小數學:拿了八顆回家兩顆去拜拜吃掉一顆還剩七顆......?)

2010-09-09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cosplay 大賽

真是久等了
怪人常去的cosplay網站,終於辦了Queen's Blade的cosplay評比
絕對是精采可期
在開始今夜的怪人selection之前,先提幾件事情
1. 本次selection最大的遺憾非武器屋カトレア莫屬
在將近百位的參賽者中,cosカトレア的只有一位
但是很遺憾地無法進入我地selection
再回頭搜尋整個cure裡cosカトレア的coser
為了要滿足超乳媽媽的形象,coser也幾乎以媽媽級的居多(^^;
我想這個角色的難度畢竟太高了吧
2.本次被cos最多的角色由釘宮小姐擔當聲優的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居冠
其次是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聲優擔當:平野綾)和古代の王女 メナス,因為cos的人太多要選出一個把圖偷下來放上部落格也很不容易
怪人的眼光偏偏和表特版的標準差滿多的(有關係嗎?)只希望能盡力滿足各位讀者大賢
3.兩位主角流浪の戦士 レイナ武者巫女 トモエ,cosレイナ的人相當少,一隻手數得出來,畢竟角色實在不討喜。cosトモエ的人就多了,但怪人一張也沒選,基本上在一片肉海的時空環境中,トモエ的戲服完全就是走錯場子了。本次評比也並沒有看到有人cos穿三點式比基尼的トモエ,因此很爽快地就不選了,謝謝大家!
-

-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 coser:蜜雪
-

-
近衛隊長 エリナ coser: inchi
-

-
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 coser:さしみ (沙西米?)
-

-
森の番人 ノワ coser: 乙夜 本次cos諾瓦的只有一位,可是非常非常可愛,又很認真地到森林取景,毫無疑問入選。順道一提諾瓦在原作中的設定是沒有穿內褲的(毆)
-
-
戦闘教官 アレイン coser: 羽藤すばる 諾瓦的老師囉~
-

-
逢魔の女王 アルドラ coser: なめチル 這也是相當難cos的角色,基本上必須是偏幼童的體型與容貌,另外怪人的堅持是有穿褲襪之類的就再見了(毆飛)
-

-
牙の暗殺者 イルマ coser: ミィヲ 這是強調屁屁曲線的角色,可惜臉就會比較看不清楚
-
完全是乳決勝,是說動作也和公式網頁上的相似度最高啦(汗)
-

-
鋼鉄姫 ユーミル coser: 徠羅 選了一張臉部特寫的,大斧頭只好割愛
-

-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 coser: みちこ  怪人相當喜歡的角色,並不是因為女僕裝,聲優擔當:伊藤かな恵
-

-
流浪の戦士 レイナ coser: 麻莉飴  cos的人不多但偏偏有一位表現特別突出
-
接下來是目前得票數最高的這位:

-
榮耀的第一位!得票數1531票(至9/9晚上12點的票數,評選於9/10下午結束,基本上和第二位的差距達1000票是不可能有變化了)アマラの蠍・アナリスタ coser: ののねかりん 那個全身型網襪實在太銷魂了~~
-
最後是今夜的怪人特別賞,頒給我的大本命:
-

-
歴戦の傭兵 エキドナ coser:
太偉大了!蛇內褲完全再現,及性感與妖艷於一身的エキドナ!
******
期待下次再有有趣的評比囉~

2010-09-06

死者之家 on Wii!OVERKILL

其實怪人去地下街買的時候,跟店員說死者之家他們聽不懂。原來正式的翻譯是「死亡之屋」了。可是怪人不知何故本篇硬是要叫他「死者之家」,大概我覺得這個名稱比較有味道。
-

-
槍座和遊戲軟體的同梱包,個人很欣賞這個外盒的設計,左緣的圖案看起來好像盒子很破舊的感覺。但在買的當下會覺得:「不是應該要再大盒一點嗎?」所以在店裡反覆確認了一陣。(對不起應該放個打火機什麼的當作比例尺)
-

-
本作OVER KILL的新女角,老GAME派個胸器出場也是很合理的。這位姑娘的家族姓氏居然叫GUNS!
-

-
遊戲軟體和槍座
-

-
DVD封面和說明書
-

-
這個槍座的設計很厲害(其實當然不是什麼新產品,是怪人我太少買GAME了)雙節棍的聯接線可以很完美地繞三圈捲在槍托裡,手拿起來的質感也很好。感動QQ
緊接著就開始進行遊戲了,死者之家(堅持叫他這個名字)一直以來是怪人相當有怨念的一款槍GAME,角色的設定相當吸引我,當然我特別指各關卡的波士(BOSS)。而且又是相當難的(對我而言XD)街機,要多看幾位波士可要花不少銀兩。底下放一些不太清楚的遊戲照片orz
-

-
一開始的CREDIT畫面,那行中文字讓人不禁想說:「這三小?」
-
-
遊戲開始的畫面,全場以男性英語旁白貫穿,但聽到"OVERKILL"的時候油然生出一種不妙的感覺
-

-
選單畫面
-

-
主要的三位角色,中間是大家熟悉的探員G
為什麼剛才會說有不妙的感覺呢?因為你知道,人就是犯賤,就喜歡拿些恐怖的東西來嚇自己。想當初死者之家一代街機營造的恐怖感可真是經典啊,被活屍入侵的孤寂小鎮,再怎麼樣也救不活的無辜村民(主要是因為技術太爛)探員G看著被活屍一把抓死的村民屍體(I don't wanna DIEEEEEE~~~~!!),只能說:「It's terrible.」還有不知打哪來的妖魔鬼怪,直到最後(花下大把銀子)慢慢揭秘...... 結果勒,這代"OVERKILL"怎麼整個一直瀰漫著一種很搞笑的氛圍呢?
-

-
就是這傢伙,一路上和我們酷酷的探員G一直在說相聲。而且卯起來說粗口,初步估計一句話大概都會說1.67個"F**K"吧?不愧是級別D(17歲以上)的遊戲。被他這樣一搞整個冰冷的恐怖要素都消失光光了啦!而且他們可不是只有在過場動畫才說相聲,就是在遊戲進行中也不放過你,一邊開槍打活屍也要一邊F**K、F**K罵個不停,幹!(?)讓我回憶起看致命武器第四級的絕望感。
-

-
無止境的旁白也很犀利,與其說致命武器第四級(完全喜劇化的動作片)倒不如說驚聲尖笑來得更貼切。
唉,我好像罵太狠了。是沒那麼糟啦,應該說風格是完全變掉了,當時的恐怖感已不復存在,反而變得更像在看電影。如果以「參與一齣電影,身歷其境」的感覺來輕鬆品味,倒是可以玩得很盡興。但是說到這裡我又要再一次自承犯賤,我會對死者之家那麼有怨念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超難啊(再次強調:對我而言)可是....可是....為什麼在Wii平台上會變那麼簡單呢?打前兩關是各有接關一次啦....(接關扣累積的分數,分數不夠應該就不能接了吧)但是越打越習慣之後就會發現到處都有補血可以拿ww,第三關波士打玩只失一格血,波士造型還是很不錯但是太弱了呀!
畢竟業務用的街機和家用平台的遊戲,在設計上這樣難易度的差別是有必要的吧?街機就是要讓你盡量投錢XD 買了家用的回來玩還那麼難是要做什麼?所以就改為評等取向,本作"OVERKILL"每過一關會給你打上不同的RANK,另外還有音樂、畫像、3D模型的收集區。大家一起向收集率100%和RANK SSS 挑戰吧!(有到那麼高嗎?)

2010-09-03

發薪日

5號剛好碰到假日,便提前發薪的公司,當真是佛心來的。在介紹開始之前,先講一段有點相關又完全不相關的廢話。怪人我最近在參加青島啤酒的小筆電抽獎活動,為了要把金色拉環寄出而跑了幾趟公司附近的郵局。赫然發現郵局對面是一家相當有規模的玩具店!在某天中午進去尋寶,又赫然發現了怪人頗有怨念的這一件:
-

-
暗黑破壞神裡的天使長米迦勒!
-

-
附上熾焰鳥的神劍一把,另外還有一隻替換用的右手,不過我實際上看不出和原本裝著的右手有什麼差別,基本上都可以拿劍。怪人在想會不會是避免不小心把拇指扳斷時用的備品?
-

-
這就是為什麼會對米迦勒有怨念的原因,左邊的加百列和右邊的爆乳大元帥,是怪人的收藏裡最最最古老的玩具。在我還沒有任何展示設施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兩點了,她們從以前就是站在我的電腦主機上的。今日終於團圓!(DS: 你是把我擺到哪裡去了? 怪人: 對不起,叫我買男性角色的PVC,實在有難度)
-
-
有點像ちちくらべ的一張組圖ww
現在玩具市場上最有人氣的當然非左邊的爆乳大元帥莫屬,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天然的加百列(中)
-

-
最後是今夜特典尻合照,中間那條內褲就是後來被DS扒下來那條(還放進嘴裡嚼來嚼去wwww)
好啦說不定有一天我會把剩下的兩尊DS也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