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美嘉 - STAR

昨天晚上去公館買了美嘉的新專輯台壓版
-

-
STAR,CD+DVD
-

-
還附海報一張,公館大眾賣408元
話說回來上次買美嘉的台壓版專輯也有送海報!
那張海報......現在應該還靜靜地躺在押入れ裡面吧......
根據PTT美嘉版的報價文,從388~418都有
然而網友們普遍批評無中譯歌詞,台壓版包裝簡(ㄏㄢˊ)樸(ㄙㄨㄢ)卻乏質感
對怪人而言,CD包裝一向沒有那麼重要
但大家的抱怨如果能傳達給台灣的唱片公司,或許哪天買台壓版也會有不同的驚喜呢?
******
美嘉最近的新聞就是耳朵的病況惡化,不得不停止歌手的活動
好友蘇菲亞本來連武道館的票和飛機票都買好了
現在只能去參加道歉退票會,怎是一個囧字了得
我們在此祝美嘉早日康復,不過今年紅白應該就看不到她了吧QQ
******
回到昨天晚上的SHOPPING
其實美嘉近期的宣傳造型頗叫我不敢恭維
所以歌詞本的內頁便不照相上傳了
截了一些DVD的影像:
-




-
OVERLOAD,這首歌第一次聽還是聽蘇菲亞唱的ww PV版好像比專輯版拍子快很多? 聽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




-
美美的美嘉,眉毛有點奇怪(^^; ?
-



-
一番綺麗な私,這個瀏海造型沒有很喜歡說:P
-


-

水中的美嘉~

減壓小物 - 草泥馬(誤)

-

-
-
-
-
-
-
很可愛唷~ 幾年前網路上開始傳羊駝的照片,不知何時開始他有了"草泥馬"的稱號。這完全是個誤稱,請參考天使的咖啡屋,這裡有實用的說明。
Google 草泥馬,最教人抱腹絶倒的照片莫過這幾張:
-

-
なにこれ!ww
-

-
出名的一臉囧樣
當然也有傳說的草泥馬哥:
-

-

我覺得上圖有PS過......但對岸奇人異士特別多,真有人就長這樣也未可知?

-

-
取暖照

-
回到本篇主角,根據減壓小物提供的星人敘述,這個可愛小東西的做法是要拿一團棉花不停地用針刺(十分簡略地亂說一通),才能弄出這樣一團一團的毛球質感。過程中很容易刺到手的,會有點痛。
-

-
照說可愛的羊駝玩偶只要有材料,自己(應該)也做得來,但以怪人笨拙的手,頂多只能做出這樣的東西:
-

-
幾年前自做的減壓小物,發福的大沢木大鉄,隨著換工作也被我遺落在某家公司的垃圾桶了吧QQ
最後,冷氣團就要一波接著一波地來報到了,也來取個暖吧!
-

-
季節交替,請各位大大不要逞強,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
-
101103更新
不知道為什麼找到了aiko和羊駝的合照
Google關鍵字 アルパカ aiko

2010-10-21

三点

-

(有種這張圖以後也經常用得上的感覺)
-
網路時代,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體會。疲勞了一天下班回家之後,除了一大杯啤酒做為犒賞之外,最讓人感到欣慰的莫過於看到自己網購的東西已經是出現在鞋櫃上的一口大紙箱了。
-






-
而如果這個紙箱還是請海外的友人寄來的,爽度更是加倍也!
-


-
偉哉中華郵政
趕快打開來看!朋友京都巷片さん有特別提醒,用刀子劃開時千萬小心。打開來就是這樣:
-





-
男帯,盒子很大所以京都巷片さん把它給丟了 XD
-





-

說明書,還有一張和紙(?) 再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書,才赫然發現這竟然是一條偷懶式的男帯呀!不像上次我和星人又Google又看Youtube教學帶把兩個人都搞死,這只要像皮帶一樣圈起來就可以了ww 讓我想到了像這樣的商品:



-
接下來是重頭戲:
-
其實沒有肖想很久就買到的 110度BS.CS tuner!(台灣看不到地上波啦)



-

I-O DATA HVT-BCTL

-

裡面的東西排一排



-

本體、遙控器、AAA電池2顆(沒拍到)、AV端子線、電源線、B-CAS卡、使用指南與說明書、頻道介紹小冊子。比較囧的是沒附可連到我牆壁上出線口的cable,為了測試只好先拔老機器的線。

-

線都接好後把B-CAS卡從機器側邊的插槽插進去...

-



-

成功!

碰巧拍到綾小路君麻呂頭戴小耳朵在做數位放送的宣傳。

-



-

節目表的模樣,あの時の感動を再び

******

標題是三点,可是實際上只介紹了兩樣東西不是嗎?

還有一樣不好意思在這裡拿出來說嘴,想知道的人仔細看一下開箱的那張圖囉(^^;

2010-10-11

見吉香耶

昨天晚上看了爆漫王第9集,很恭喜見吉香耶如願成為高木香耶了。
-

-
香耶的新婦look,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作者當然要畫得很可愛囉~
說到見吉,嚴格來講要把她歸類為一支花瓶也不為過。但要說到爆漫王裡的花瓶,當然還是非亞豆莫屬吧。比起作者對亞豆愛情觀的怪異設定,見吉的戲份當然是多多了。可是見吉除了在工作室裡幫忙塗黑塗白跑腿兼聊天,她所引出的支線並沒有太多可觀之處。刺激到幼稚的岩瀨這個情節還可以,但亞城木老師見岳父這一回的劇情實在讓人窒息。
-

-
但終究見吉還是個討喜的角色,或也可說是個稱職的花瓶呢?她在劇中"似乎"起到了一點軟化、緩衝的作用,空手道怪力女的設定也讓人感覺很活潑吧。
-

-
網路上找到的同人素描作品,爆乳設定完全再現(毆)
最後怪人提供一些cosplay照作為結尾囉~
-

-
coser:せなりさ
-

-
coser:凛奈 (怎麼跟上面那張好像(^^; )
-


-
coser:MELL

2010-10-05

[漫畫] 學園爆笑王

我找到好笑的漫畫了!
真的很想對大家這麼說,今天這本無論如何都要向諸位大賢推薦:
-

-
這是!鐵拳對鋼拳!(古)
沒有錯,識別度超高的畫風。在此怪人要講一些陳年往事,鐵拳對鋼拳這部大名作,怪人其實是沒有看過的。當年因為非常有名氣曾經也想拜讀,但是看了幾回發現我完全沒有辦法分辨裡面的角色呀!!!!!! 總覺得每個人都長得一樣!後來的ROOKIE 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看了幾回就頹然放棄 orz
這次就沒有這個問題嗎?多少也還是有的,雖然背景還是在高中校園但可能因為不良沒有那麼多ww (不是每個人都留一樣的髮型) 所以誰是誰還辨認得出來。而且為了誰比較受女孩子歡迎而起糾紛那種老梗劇情在前兩回就結束了,第一集的中盤開始就進行得很流暢~
那麼這次森田老師準備了什麼梗給我們呢?既然是學園爆笑王所以就是在學校裡拼命搞笑的故事啦!
-

-
主角上妻圭右,髮型與搞笑就是他人生的全部,絕對不允許學校裡出現比他更爆笑的人。然後他的頭帶上寫的是「誠意」二字,那可絕對不是什麼日語裡的漢字(^^;
-

-
第一集就出現的強敵,會講真正關西腔的轉學生辻本潤,真實身分是元高校生漫才師。
-
怪人我非常喜歡各種形式的搞笑,這部作品裡的搞笑非常到位,但是在部落格裡轉述當然不好笑,只舉一些例子好了,主角在詛咒別人的用語:
「被魚刺鯁到喉嚨,痛苦個兩天左右吧!」
「祝你看電影時總是坐在爆炸頭的後面!」
「祝你盛裝出門時總是跟別人撞衫!」
這部漫畫裡有紮紮實實的搞笑,每一回都ネタ満載,就這麼直接去上男女糾察隊也不會輸人(?) 因為太好笑了讓怪人甚至忍不住一口氣看玩,看過一個笑點都要把書合起來笑一陣,放一會才捨得繼續看下去。
寫到這裡讓我不禁想起另一部以搞笑為主題的漫畫:
-

-
同樣是老牌作家窪之內英策的笑誕之星
窪之內老師的畫風比起竄紅時代的單身宿舍連環泡就改變許多了,整個人物的呈現更具當代漫畫的感覺,不像森田老師萬年不變的五官。可是在怪人看來,同樣是以搞笑為題材的漫畫,笑誕之星便顯得一點誠意也無,回想起來到現在應該已經看過兩本單行本了吧?可是連一個我覺得好笑的梗也沒有,作者設定的主角爸經典梗「奇怪的地方變得硬硬的」對讀者而言難笑也就罷了,居然還出現好多次......實在是有點不忍心再看下去的漫畫。實際上窪之內老師的畫風雖然有跟上時代,但內容還是在玩十幾年前的老套啊= =
-



-
森田老師畫的火影10周年賀圖,原見於http://www.wretch.cc/blog/gigi60628/8709463 (↗動漫萬歲↖銀魂大好♥
-
學園爆笑王(原書名:べしゃり暮らし) 是2005年就已經在JUMP上連載的漫畫,後來因作者身體不適連載有斷斷續續的現象,現在大概是以隔週連載的方式在進行。但即便如此日文單行本也出到10集了,中文版卻才第一本= =
看了學園爆笑王真的要非常佩服森田老師的功力,居然能一邊畫漫畫一邊想那麼多搞笑的橋段,這根本是一人兼了兩種工作!森田老師在單行本第一集的封面裡有提到,他並不是擅長搞笑的人,而實際上畫搞笑漫畫,最困難的不是在想梗,而是為了維持他的世界觀而有時必須有所放棄有所堅持,如此戰戰兢兢的作業。說到這還真叫我好奇,學園爆笑王會呈現出什麼樣的世界觀?畢竟還是寫實風的作者總不可能來個「最搞笑的男人就是這個世界的王者!」或「要控制世界就要先控制搞笑界!」這種古怪的設定吧?總之非常希望趕快看到後面9集的中文版,也請各位喜歡搞笑的朋友一起支持這部漫畫,東X社也請一定要努力出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