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說到神奇寶貝果然還是這個(四川省)

前幾天在討論海綿寶寶的時候,有人把神奇寶貝也拿出來談。(其實怪人也很不能接受"神奇寶貝"這個譯名,明明是"口袋怪獸"!)說到神奇寶貝,果然還是這個啊:



連連看(爆)

怪人當兵的時候一天到晚玩的遊戲,話說這小遊戲也屬於非常容易上癮的一款。我當兵當的是爽爽爽的爽爽兵(用五個爽來強調非常爽),上班時間只要老闆沒看到都在玩連連看,囧。這個遊戲的原型其實是一個叫做四川省的遊戲,把麻將牌排成方陣,點選兩張同樣的牌使其消去,消去的路徑中不能有其他牌阻隔,並且最多轉兩個彎。把桌面上全部的牌消去後,就有美女圖可看啦:Q



誰要看超夢啊!

話說四川省當年可是和麻雀學園並列的兩大脫衣麻將(當然玩法不同,麻雀學園是本格派脫衣麻將鼻祖,四川省是H桌上GAME),如今網路上還可以玩到多種版本的四川省,只是都變成一般向了。怪人我當年不知花掉了多少年輕歲月留連電動間站在強者身後只為了看到獲勝後的殺必死。而其中最恨的就是那種真的比較喜歡玩遊戲而不是為了殺必死而玩的人,贏了之後的畫面迅速按掉!

回到最先前提到的有人開啟神奇寶貝的話題,在討論中看到了這個圖,笑死我也:

看不到圖請點這裡:http://0rz.tw/uFb4p




(那個大師球的造型是戶愚呂弟爆肉剛體)
-

1 則留言:

聾瞎 提到...

這遊戲我玩過耶
目前最高5873分
不是因為時間不夠
而是因為圖已經沒辦法連了
到地四關結束
第一關 超夢
第二關 瑪力露麗
第三關 波克比
第四關 雪拉比
(無聊說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