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不讓你,睡~


我猜這個廣告的賣點那奇怪的斷句「不讓你,睡~」但比起殺很大看來是失敗了。即便如此,怪人還是喜歡(毆)



所以我也去買來喝了。經過黑暗的一週,怪人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坐計程車回家(連坐了一個多禮拜,很遺憾都是自費)上週某日,出外用餐完畢後,心血來潮買了一罐馬力夯來喝喝看。味道就和以前喝過的蠻牛相差無幾吧,令人關心效果呢?總之是沒在加班中睡著就對了。我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和好友ak一起連夜從學校開車回家,還感情和睦地去便利店買了蠻牛一人一罐。那時覺得是很好玩的事情,就好像有點小孩偷抽煙的感覺。現在呢......有一個奇怪的想法:「因為不會覺得喝下去特別有精神,反而就不認為自己是很無奈地去買提神飲料來喝,所以也還滿好玩的。」(到底什麼跟什麼?)

成分:主原料:綠茶抽出液(含天然咖啡因 20mg/100mL以下)、人蔘抽出液、 維生素B1、B6、B12、牛磺酸、離胺酸、肌醇、煙鹼醯胺、泛酸鈣、 蘋果濃縮汁、天然胡蘿蔔素;副原料:碳酸水、砂糖、寡糖、檸檬酸、 蘋果酸、天然香料。來源在此,我看了PChome的介紹,才知道馬力夯還是主打網路族群w

可惜現在的敝社電腦是上不了網的orz

2 則留言:

Fay C. 提到...

我一直以為ACGer只喜歡2D....
XD

Unknown 提到...

看了弘兼憲史出的文字書"上班族時間運用術",裡面提到咖啡的效果會在飲用後30分鐘出現~

他的建議是,吃飽後喝杯咖啡,然後馬上小睡,睡30分鐘後 剛好咖啡效力來,整個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