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華麗的世界,一定是的!

噗哈哈,怪人我又要去聽演唱會了,這次是星人買單~目標是明年1月17日的國際會議中心:




來了來了~今天收到票了,小林幸子華麗的世界!

怪人我超級欣賞小林幸子的,除了有名的超華麗舞台服,還有隨著時間經過越來越精練的唱功之外。作為一個藝能人,她超級大牌,可是又完全不大牌。這一點,台灣的媒體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小林幸子上豬哥亮的節目,旁邊那台妹是誰我則沒興趣知道(無惡意)
-
幾年前怪人和星人去日本玩的時候,某天在旅館看電視,剛好看到小林幸子在綜藝節目裡和主持人出外景體驗秋葉原風情。小林幸子乘坐他的"幸子托拉庫"來到秋葉原的街道:



據說她出入都是坐這一台大卡車
-
他們一行三人到一家妹抖喫茶,和妹抖們玩萌萌猜拳,猜輸的要接受罰ゲーム。最後是小林幸子輸了,罰ゲーム是要到扮裝體驗的店打扮成妹抖在秋葉原逛一整天。結果小林幸子就真的超配合地幹了!小林幸子扮成妹抖......當然是大爆笑,而且怪人我也覺得超可愛的(^^;
-
最後來兩張截圖:



BS日本のうた,演唱関東春雨傘,這個扮成男裝也是超可愛~



2007年紅白的變身,演唱曲恋桜。2008年的在這裡喔!

1 則留言:

Fay C. 提到...

配合度滿點啊....

ps. 你家的女兒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