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春裝之家計對策

我一直不太懂這種開在上班時間的特賣會是要給誰去的(基本上我不懂為什麼只有上班時間開,天阿,星期三到星期五早上11點到晚上7點,只有三天),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只打算做附近上班族的生意(誤)
-

-
這樣的DM大家都收多了,今天怪人才第一次去,利用午休時間做SPEED SHOPPING!
因為是KENZO,本來的目標是一件"花花的外套",但到了會場並沒有看到這樣的東西,外套的顏色都太暗了,不尬意!遂改變目標,以下為戰果:
-

-
曾經,我錯過了一條紅褲子,後來在街上看到男生穿紅褲子,或者只要是暗紅色的,我都會盯著瞧上老半天。今天怪人終於有機會在我的身體因長時加班缺乏運動而完全變形前穿上這條閃亮亮的褲子。
-

-
襯衫,我很欠(永遠)。去年我才驚覺原來襯衫是消耗品(笨),一件穿了10有餘的白襯衫領子都磨破了,我真省(?)
-

-
最後是這個,悲願的粉紅色領帶。這件我考慮最久,曾經(又來了)我看上過一條粉紅色的領帶,但它是LV,太貴了(8000多窄窄一條布= = 實在買不下去),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在尋覓一條粉紅色的領帶。其實直到今天買了這條我仍然認為它比不上那條LV的粉紅,但......詞窮矣,就等著我繫著它出門的那一天吧^^"
-


-
全部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當然不能這樣配......吧?)
-


-
也有準備星人的小禮物,內容保密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