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グッズ

那個,花博,小弟已在日前去過了
便說去花博全是為了這幾位花精靈而去的也不為過
然而在會場內看到他們的周邊,卻著實讓怪人我驚艷!

-

-
秉持本部落格一貫的先抱怨風格
難聽話寫在前面
最近偶爾有外國朋友來台,要我安排行程
雖然怪人實在沒有什麼愛國心,但我總是想著要帶他們去哪裡走走比較能幫國家賺些外匯
結果勒,在咱們的花博會場裡
這些賣周邊商品的賣店都異常地不明顯
然後這些絨毛娃娃本身做的品質其實也不壞(當然怪人本身對這種大盒子的抵抗力很差也是事實)
卻都被放置在不明顯的賣店的不明顯處
主辦單位的行銷能力之差,可見一斑矣
要是在日本,早就賣到翻過去了吧!
另外還有一點很莫名奇妙的
這五尊娃娃定價都是350元其中,她們主推的是中間那位粉紅色的蘭兒
只要在賣店裡購買任何一件商品(2塊錢的塑膠袋也算)
就可以以加購價299元購買蘭兒(其他的還不行!)
我不懂為什麼明明就是平等的五個人,卻非只能主打一個不可
他們的心態八成是"哎呀做了這麼多一定賣不掉,那就挑一個來打折賣一賣吧"

抱怨完畢
結論是怪人五隻都買了,Mr. Hao Long-Bing 實在應該表揚我一下
而且其實怪人還想再去一次(還有一張預售票還沒用)
在不明顯的賣店裡還有一組不明顯的擺飾型小公仔可買,裡面除了五位花精靈之外還有個小土豆人(?)
緊接著一一介紹五位花精靈,盒子外還有設計文案,且讓我們一起來研究研究
-


-
299加購的蘭兒
水瓶座女孩,和小球是一對:「令人羨慕的青梅竹馬」
大驚!怎麼花精靈裡面還暗藏著這種心機的設定!?
而且感覺又有點不到位,令人羨慕的情侶不是很好?
青梅竹馬只是指小時玩伴,長大交惡的也不在少數(完全離題)

-

-
小球
OK,所以你是蘭兒的青梅竹馬,獅子座男生
話說回來這五位花精靈還有性別的設定
實在是很奧妙的事情
況且以動漫的原則來看,在這種無法表現性徵的情況下
要分辨男女不就應該以睫毛的長度來決定嗎? 怎麼大家都一樣長?

-

-
小葵,射手座男生
而且因為髮型很酷炫的關係還是花精靈中的時尚代表
不過小葵你的站姿很奇怪呀! 怎麼看都很娘不是嗎?
啊我懂了,正因如此你才是時尚代言人
所以說這個性別的設定裡還有一些倒錯的成分在(毆)

-

-
小鬱,摩羯座男生
......又是男生! 所以說這五個花精靈裡其實是男生比較多的!
寫到這裡我大概有點暸解了,在無法表現性徵而且睫毛又都一樣長的情形之下
男女的差別應該就是以腮紅的有無來決定吧!
不是早已有KUTAR的例子在那裡了嗎? 呵呵呵呵......

-

-
百兒,巨蟹座女生
終於又有女生了,可是......她沒畫腮紅
算了,果然我還是太拘泥於男女的差別,本來就沒那麼重要不是嗎:D(自暴自棄貌)

最後我期待這五尊娃娃能至少放上30年,30年後我帶著他們去上開運鑑定團
在一大段花博回憶的VCR結束後,這五尊娃娃能開出讓攝影棚內驚嘆的價錢

P.S: 仔細觀察盒子後的情報(沒啥屁用)
第一張圖就可以很明顯看出小鬱和百兒的包裝設計和另外三尊是有不同的
原因該是製造商不同,蘭兒等三尊是思薇亞有限公司(可ㄦ工藝品有限公司)製造(位於深圳和山東,另外我沒有誤打注音文,他真的叫那個名字,盒子上寫的)
小鬱等兩位則是位在東莞的東莞華航玩具廠製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