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決明子

可愛的女同事,不畏輻射污染的威脅
在清明節的連休,幫我一口氣買回了ケツノポリス2~ケツノポリス6

******

怪人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出了一個大糗
上一篇寫到ケツメイシ,我還說不知道團名的由來為何
其實只要google+wiki一下
就知道根本就是決明子
-

-
決明子,有圖為證(誤)
不過怪人我是個直爽的人,我並不打算修正那個錯誤
就讓他永遠留在我的網誌上成為笑柄
從此可知我現在寫部落格有多不認真(有人說寫部落格要認真嗎?),基本的功課也不做一下

******

有些音樂你聽一次你就會發現你真的很喜歡
決明子就是(大概吧)
所以知道可愛的女同事不畏輻射的威脅,要去日本旅遊時
怪人我就很厚臉皮的託她買了決明子的第2張到第6張專輯

為什麼沒有第一張?
根據怪人聽音樂的經驗,一個成功的樂團,最好的專輯都是從第2張開始
但也好像是因為ケツノポリス(第1張專輯,沒有編號)在ORICON的名次最好只有到30幾名吧
我真現實

雖然拿到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可是還沒有拆開來聽,對不起> < (對不起誰?)
但為了要代買的人有交代(?)部落格該PO的還是要PO
以下就把5張專輯的封面和封底一次放上來
如前篇所云,每張專輯的封面都是發售日的團員合照
從下面的系列我們見證了
四個年輕人是怎麼樣變成四個大叔的過程
謝謝!(灑淚揮手)
-






-
一定要好聽唷!(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