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火の鳥

先聽一首歌:




[謎之聲:好久沒在家裡寫部落格了]

這首歌是美嘉為NHK的動畫片火の鳥所唱的ED曲
話說火の鳥這部動畫,原作是手塚治虫的長篇漫畫
最有名的就是曾經(在怪人國小的時候)改編成FC的不朽大作
橫捲軸動作遊戲火の鳥
-

-
怪人我大概是在距今8年前才首次看到漫畫原作
當時真是驚為天人,至今我仍認為那是漫畫之神手塚最好的一部長篇漫畫
堪稱人類文明的瑰寶(無誤)
******
本篇不是要講電動的火の鳥也不是要講漫畫原作
是要分享一下這隻:
-

-
全家便利商店集點送的玩具
手塚3D手創館立體拼圖
怪人我要說,就在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原來台灣便利商店集點送玩具
已經是一種常態性的活動了......
-

-
組合說明書
可以看到部品還滿多的
算是完成度相當高的一款作品
沒有辱沒了手塚老師筆下的人物
-

-
怪人宅目前有的三隻
皮諾可,火の鳥和黑傑克(為什麼只有火の鳥是片假名?)
其實,怪人宅一直有在集便利商店的點數
只是一向以小七為主
但這次的火の鳥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到還特別寫了一篇網誌w)
那麼,後續還會收集到其他的角色嗎?

1 則留言:

4416 提到...

FC的大作...真的爸婚爸呀。
很巧的是相片我前幾天也才想到他的主題曲,很懷念之下打開YOUTUBE看到了這隻強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HdK7VQHqs
馬的B,當時破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