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鋼彈

怪人我從來不是鋼彈迷(只有國中時迷過一陣子SD鋼彈)
但人家既然知道我喜歡收集玩具
自然而然地就會很直覺式地認為我喜歡鋼彈
於是在去年10月,怪人收到了這樣的禮物:



1/144的GAFRAN模型
非常抱歉我完全不知道這是誰
但看那帥勁的模樣和藍灰的配色,或許是個敵方角色?
重點是:



MADE IN 呷片啦啦啦啦!
送怪人這套模型的是來自日本的建築師夫婦
夫人還特別告訴我,這是最新出的一款
日本以外的地方是絕~~~對買不到的!



打開來瞧瞧,說明書和懷念的模型材料



本體組裝完成就是這麼一副帥勁的模樣
然而收到模型是去年10月的事,組裝完成卻是最近的時
對不起敬愛的建築大師,小弟實在是對鋼彈模型沒有興趣太忙了 orz



加上武器(尾巴折到肩上變成大砲)和翅膀才是完全體唷!
手還有握拳狀態的可以替換



最牛的是還可以變形!這是飛行狀態!絕對不是只是把剛才的模型趴下來而已!

好不容易拖了三個多月才做完的感想是:
現在的鋼彈模型實在比起怪人小時候進步太多了
塗裝精美,不用自己去買模型漆在那邊塗得皮皮挫
膠水當然是不用的,貼紙也只有少少幾張要貼
各種關節零件也是極其精細,怪人以前還從不知道居然有自己組的模型還可以變形的
還有最後就是,幸好我對鋼彈沒興趣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