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貼心小禮

這兩天怪人有件事滿不爽
不知如何,公司裡的女孩子們突然注意到我的肚子
許多甚至直接動手把我的肚子壓回去
眾家姑娘對著我的肚子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怪人在此要代替我的肚子發言
他 一 直 都 在 那 裡 !
只是妳們之前沒發現罷了......

回想起來......工作這些年,其實怪人的體重一直沒啥變化
但為什麼偏偏這些日子肚子總是會跑出來見客呢?
好罷.....或許我只能這麼說,我肉鬆了

這樣的怪人晚上回家時,發現家裡的桌子上擺了一個東西
是星人送的禮物~


噢噢!熟悉的塑膠吊卡!原本還以為是久違的3-inch NFL 公仔
可是仔細一看......
「數秒內把你的褲子腰圍放一吋」!?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


喔哇!原來是在你的褲子上手動再加一顆釦子啊!
輕鬆解決你的肉鬆問題
而且釦子的原理就和別針一樣,真是簡單易懂!
最後再用上衣遮住褲頭掩飾即可!
以前套不上的褲子如今又能再穿上街了嗎?


趕快把這項劃時代的商品打開來瞧瞧!
搭配不同款式的褲子還有黑、卡其、棕色、牛仔款四種選擇
真牛!每種款式有兩顆別針釦子


那麼馬上選定今夜的祭品
阿不對我是說實驗品(還不是一樣)
分別是灰色的西裝褲和大學畢業時室友送我的黑色Levi's 501


首先是灰色西裝褲,別說釦子了,就連拉鏈都拉不到頂>///<


馬上把黑色款的的釦子別上去試試......
嗯......好像有點怪怪的!?
拉鍊畢竟還是拉不到頂阿QQ


根據盒子背後的說明,可用衣服來遮住褲頭
我們繫上皮帶效果更佳!果然天衣無縫!
可是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一開始把皮帶繫上不就好了嗎 XD

接下來是問題的牛仔褲!


嗚哇,32腰的501果然太勉強了嗎 QQ
趕快拿起牛仔款的別針釦來搶救自己的腰圍吧!

但是......


那個針根本就太短了嘛!
要穿過兩層牛仔布毫無可能呀!
我發誓這晚我在燈下努力吸氣嘗試了20分鐘
但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讓別針穿過兩層牛仔布再把別針的帽子扣上

而且努力吸氣的結果就是原本的釦子都扣得上了 XD

但本誤堂的精神(有這種東西?)就是玩具怎麼設計的就要怎麼玩(!?)
怪人為了不辱使命怎樣都要把他別上去!


別上釦子的感覺就是這樣......
成功地達成了兩顆釦子的漂浮效果(大誤)
是說那顆釦子仿牛仔褲的外觀果然很像 XDD


再把我帥氣的印有飛龍圖樣的長T穿上
完美遮住褲頭!
但是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啦!!!???


側面則留下了謎樣的突起
アメリ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