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怪人的週末撿便宜紀實

怪人宅的臥室不大,而我需要一個時鐘讓我醒來時可以馬上知道時間。怕指針式的時鐘在小小的臥室裡會吵得教人無法成眠,心中便一直想買一個數字鐘。但是覺得好看的又嫌貴,終於在這個週末,買到了原價6折多的時鐘,本來去逛只是想是否能看到興伯罷了。



買った!(後面的白色鐵牛只是剛好在那裡而已,真的)



背後的樣子,透明的背殼看見電路板,外觀看起來雖然有點厚度拿起來卻相當輕。我決定購買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它可以像相框那樣擺著,但當我把那腳座扳出來時有種預感:"我有一天一定會把它扳斷。"那把手槍也只是剛好在那裡,而且它雖然是買鐵牛的配件但正体卻正是上篇介紹的破壞大帝,上面還有DESTRON的LOGO,真是有趣的矛盾+巧合,真的。




買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疑慮,雖然說不會吵了,卻又有些擔心它會不會在夜晚太亮刺眼。於是昨夜馬上測試,上圖是我今天早上醒來時躺在床上拍的。對,我就是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時間ww這個數字鐘功能相當陽春,就是顯示/調整時間再加一個DEMO功能。按下DEMO下排紅色指示小時的紅色燈會閃爍跳舞,另外還有附開關,真嫌太亮晚上關掉就什麼也看不到了(當然那要隔天早上不需要一起床就知道時間的狀況)剛打開的時候紅燈也會跳一下舞。還有這款時鐘是要插電的,有裝電池的地方但那只是讓你在沒插電的時候保持時間記憶,整盒的配件也只有一個電源adapter而已。




前夜的照片(時鐘的角度後來有調整過)經過一夜發現我不會被它刺到眼,未來可以安心使用了!當然在這種狀況下要辨認是幾點鐘是有點困難的(爆)正解為11點22分。



這天還撿了一個便宜w憑全商場發票+99元可加購Keith Harring 馬克杯一個,好久沒買過杯子了(^^;


2 則留言:

pinbalily 提到...

雖然沒看到腥伯,但也向揮腥伯"撿便宜"的精神致敬了.

pinbalily 提到...

雖然沒看到腥伯,但也向揮腥伯"撿便宜"的精神致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