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夏だぁーー!!

時尚界有一句流行話:「買身材不如練名牌。」指花了大錢加入健身俱樂部,辛苦買來的瘦肉若不持之以恆,一不小心就會很快地還回去。並且還要負擔健身俱樂部週轉不靈,乃致惡性倒閉,會員證只能拿來刷屁股(?)的風險。因此買身材不如練名牌:加入健身俱樂部的錢應該要拿去精品店逛逛,練練自己的眼力,找到適合自己可以穿很久的衣服,順便刺激消費(以上全誤)

-

昨天的目標本來是好久以前就已經看好的墨鏡,可是我跟星人說如果他不肯打折我就不買。結果他果然不肯打折,倒是男裝全面五折。我已經夠久沒有逛街了,久到連什麼時候會下折扣都忘記。於是昨天的戰利品是這件,我要向穿了五年以上,已經被某gay朋友嫌鬆垮難看的Paul Smith 泳褲說再見了:


-
我突破自己的心防(?)買了三角水着,不對啦!應該是比基尼款的泳褲......?唉唷,怎麼講都很奇怪,總之就是三角形的泳褲>///< - 雖然怪人怎麼看都是一個非常自己感覺良好的人,但我還不至於把自己根本不行的身材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嚇人) 所以這次的試穿就由家裡的好朋友擔當,一不做二不休,把星人已經穿不下的 比基尼也給他的女朋友換上。
-

-
就是這麼一回事,最後再來張近照:
-


-
還有一個小鐵牌,真是派手(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