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又見宵夜文-ソース

-


-


反正我已經是個公開的哈日族了(是說現在這個詞好像也很少人在講),就毫無節制地繼續哈日下去吧。想要買這個是某週末在永康街的店吃了神秘料理「大阪炒麵飯」,就是把麵和飯炒在一起,超油,而主要的味道就是來自ソース。

-



-

可是要做那道料理就不得不買至少半棵的高麗菜,或是紅蘿蔔、絞肉什麼的。恐怕還得買半斤油麵再煮個半杯米,勢必會炒出一大鍋。這樣一來我就必須每天都吃那同樣的東西,雖然我喜歡ソース的味道但我沒把握吃一個禮拜也不會膩。

-



-

主要成分都是蔬果哩,肯定越吃越健康(誤)

-



-

其實買了快半個多月,今天晚上才開瓶,可也不是自己做料理。今天的晚餐是怪人媽提供的買便炒米粉,放上水煮的花枝之後淋上ソース。味道呢?

-



-

對了,賞味期限是2010.11.20,來看看我吃不吃得完吧(^^;

-

2 則留言:

graniphoc 提到...

要不要請我吃炒麵 :)

Fay C. 提到...

那個有點酸酸的炒麵醬是拿來淋在牛排上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