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終於搞懂

今天回家赫然看見父上大人的茶几上擺了歐噴漿的朋友,趕快拿起來研究一下。怪人最近的工作越來越賽,隨著宅在家的時間變短,手上小七的點數也越來越多。但我畢竟對於換這系列的玩具還有所遲疑,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歐噴漿& Friends。尤其是我一直搞不懂這系列的玩具是怎麼玩的,尤其我覺得那個台座太大了......(說夠沒你!)
原來它可以把一系列五隻統通串聯在一起,大家就會(在理想的狀況下)一起唱歌跳踢躂舞。但是經過怪人的測試,那兩個白色的按鈕有點秀抖秀抖,你不確定按下去是把它關上還是開啟,也不保證哪一隻的哪個按鈕按下就會唱歌或是跳舞。看他們抖起腳來(?)是還滿有意思的,左邊這位是條碼貓,右邊這位是小桃(推定為狗)
我想我和星人會拿去換燒肉珍珠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