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何かキモイ(墊檔用)

今天是聖誕夜,明明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但星人實在太需要一些不健康的東西(油炸物和肉類速食)於是我們又去小麥的得來速彎了一圈。這篇發佈沒有成為"我又買了"第三彈,是因為麥當當已經換玩具了,正是現在最夯的阿凡達。因為是得來速所以也沒讓我們選玩具,店員(隨手抓了)給我們的是Neytiri:



先來張Neytiri劇照,怪人我還沒去看阿凡達,對這個角色並不清楚,不過造型可真是酷炫勁爆呀~!做成怪人一向有信心的麥當當玩具一定也很有看頭吧:(說到這裡我可真慚愧,我不知道發佈過幾篇小麥玩具了,實在有夠混)



......
!?

結局是有很大的落差,上一張刻意把他擺遠遠的拍起來很小,接下來是恐怖的近照,先空個幾行吧:
-
-
-
-
-
-
-
-
-
-


キモイ~~~~~~!居然還有巨乳!
這只讓我想到幾年前震驚ACG界的邪神賽芭 (最原始的對岸天罰開箱文已經找不到了,這篇yahoo部落格的文介紹得滿詳細的,有興趣就瞧瞧吧!)

最後讓我們來一起瞻仰一下邪神賽芭的玉照:



P.S: 如果我把她取名為"邪神Neytiri",這樣有沒有搞頭?

-update-



幹!
昨天晚上寫完了才發現她還會發光(應該是電影裡的設定吧?)
絶対キモイ!(還有好醜的內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