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DMC演唱會(舊文)

MSN部落格要關站了,把一次出動過最多玩具的舊文貼來這邊(全27体)去年初的這篇也才19隻
-


Go To DMC!! Go To DMC!!




Go To DMC!! Go To DMC!!



開始了!今天的第一首歌是"SATSUGAI"!
我是來自地獄的恐怖份子!
昨天炒掉老媽!今天嗝屁老爸!




SATSUGAI! SATSUGAI!




SATSUGAI! SATSUGAI!




SATSUGAI! SATSUGAI!



克勞薩大人!請把我殺害吧!




下一首歌是"獵奇"!




醒過來吧!惡魔!我聽到鮮血咒文!那就是嬰兒的哭聲!
獵奇!內臟爆破!
獵奇!腦漿亂噴!
獵奇!流血噴射!



獵奇!眼珠亂飛!
獵奇!精神破壞!
所有人把靈魂賣給惡魔吧!



獵奇!讚揚魔界!
獵奇!拋起人頭!
獵奇!殘害鄰居!
所有人把靈魂獻給我吧!



喀!喀!喀!喀!(鼓棒敲擊聲)魔王!




魔王就是我!
搞翻所有的女人!





喂!快看!克勞薩先生使出高速演奏法!
手的動作快到看不清楚了!




魔王!魔王!魔王!魔王的命令是絕對的!





盡情的搞吧!我是魔王!


沒錯!隨我高興!我就是魔王!






把母豬們全部賣掉!我是魔王!



盡情的搞吧!我是魔王!


我沒有夥伴!周圍的人都是我的奴隸!



搞翻所有的女人!我是魔王!



魔王是我!我要統治一切!


轟~!



噢!那是地獄的業火!賈基大人



啊!卡謬大人開始對女歌迷使出鼓棒性感穴道按摩了!




啊啊!!亞美跌!一哭一哭!



喔喔!克勞薩大人今晚的祭品也決定了啊!




咪咪喵喵喵喵~~




今晚的祭品就是貓女佛蕾西亞呀!
不愧是性慾超強的男人!
啊!台上一片混亂的時候賈基大人拿起麥克風開始唱月之海的歌了!





ねえ本当は誰もねえ愛せないと言われて怖がりのキミと出逢い ...



好好聽啊!賈基大人!



Go To DMC!! Go To DMC!!


喔喔喔喔!!!!!!出現了!
那是DMC人體死亡文字!
看到的人就會死亡下到地獄啊!


嗄!?克勞薩大人變身了!
原來M字開腳的垠凌是克勞薩大人的化身啊!



地獄的門禁時間到了唷!


(完)
******
DMC完結篇的中譯本應該會在明年看到(...吧?)
到時再來個大製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