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F.S

有一天怪人無意間(誤)走到一個放了很多漫畫書的地方,那些漫畫書的封面大都可以看到很大片的肉色+粉紅色字樣
然後怪人看到了這本:
-

-
胸部上的果凍不多做說明了
感覺是:「咦?這個女孩子好像在哪裡看過?」
感快上網查一下,哇~果然就是創造了QB反派三人眾裡的,古代の王女 メナス、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
還有怪人的大本命,歴戦の傭兵 エキドナ,以及最近的新角色,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這些可愛美少女們的原作F.S耶~
放些戰鬥書的原畫比較一下吧
-
-
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
-


-
古代の王女 メナス
所以這麼說來F.S先生原本就是美少女漫畫家啦ww
漫畫的封底:
-


-
感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プヨプヨ的美少女肌膚都要以highlight處理。F.S先生更是使用highlight的佼佼者(?)
雖然沒有版權(爆),但是台灣的美少女漫畫中譯本市場也是很競爭的。「床頭有大山,人生有靠山」,已經不再是大山文化一家獨大的時代(有過這個時代嗎?)一些太過激的文字就馬賽克處理一下m(-_-)m
接下來是放一些內頁照片:
-
-
毛衣巨乳
-
-
畫到女孩子側面的時候,會有種「嗯?」的感覺,好像五官會變得有一點奇怪?
-

-
定番的扮裝遊戲是一定要有的
整體來說狹不掩瑜,算是誠意十足的一本,喜歡F.S先生的粉絲必收!
大家也一起來尋找人生的靠山吧!(哪門子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