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考前大猜題

本週是中華民國某師的考試日,明天是那該死的要一科就考八小時的科目
怪人我已經下了四小時就要出考場的決心
即便如此,考前還是做了這樣的準備:
-

-
是的,羅馬帝國與建築當然有絕大的關係
但手上的木製臉盆就......
-

-
書名:羅馬浴場,主人公的職業就是一位建築師
但很遺憾的是他的浴場設計缺乏新意,到哪裡都被業主打槍
這樣的他與朋友跑去公共浴場打算放鬆一下的時候,卻被捲入了其妙的事件裡
-

-
咕哇啊!被吸進大澡堂超強力的出水口裡了!
-

-
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周圍的景色卻是......富士山?
是的,本作就是跨越了三千年的時光圍繞在古羅馬浴場與日本大眾澡堂間的奇妙冒險故事(?)
本來已經快沒頭路的建築師主人公
只要去泡澡就能夠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大眾澡堂取經
雖然看不起周圍的扁臉族奴隸,卻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高度文明與妝點浴場的創意
於是每次回到自己的時代都能做出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的澡堂
-

-
比方說泡完澡一定要喝的水果牛奶(怪人我去日本泡湯倒是沒喝過......)
-

-
來到羅馬果然大受歡迎,但那種玻璃瓶實在做不出來ww
......
嗯......再過16個小時就要考試了,我卻還在這裡看漫畫
對啦,我就賭他會出浴場設計的考題怎麼樣!
不可能嗎?好罷!那「必須包含公共浴場的社區居民活動中心」這樣有比較像了吧
可是話說回來總不能在答案卷上寫「提供水果牛奶」吧?
-

-
古羅馬的免治馬桶座,這樣有創意了吧?
(我想明天一定還是不及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