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飽受眷顧的年底

敝社副總時常看到我趴在桌子上睡覺導致胃脹氣(誤),在年底這個溫馨的時刻買了一把很高檔好睡的椅子給我:
-

-
本椅子價值不斐,請來帥氣的國際巨星古天樂代言
-
-
我想這位做椅子的社長一定非常喜歡古天樂
要不然就是想:「代言費都付了照片就多拍幾張吧」「照片拍都拍了就全上吧」
-
-
好睡的關鍵當然就是在那個偉大的頭枕設計
另外單桿操作也很不賴,廠商還派專員來教導大家如何使用
當然DM上古天樂也是要示範一下優異的後躺功能
-

-
穿三件頭的帥氣古天樂
有多種顏色款式可供選擇,怪人坐到的應該是左邊第二把黑色的
......
好像有哪裡有點奇怪?再仔細看一下上圖,局部放大:
-

-
這是什麼東西呀!!!!!!
"《我的古天樂》綠活時尚環保袋"!!
-

-
真的有耶!
筆電丟進去也沒問題唷~(但是我的手痠死了)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
這位生產椅子的社長一定超~~喜歡古天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