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夏日雜記

 

高中同學小黑,實現了多年的心願

搬家到中壢的透天厝,招待幾個老朋友一起去玩

雖說離開雙北就可以換大房子

但這個房子......真的也太大了!恭喜他!


從樓上露台可以看得見農田景色

案名:映山富御



有天我們跑去我前公司附近,吃了一家主打新鮮海產丼飯的餐廳,順億

沙沙大絕讚,同時留下了怨念

於是我們沒隔多久又去吃了一次


也有握壽司的組合,話說那個Asahi SUPRE DRY實在太好喝了

這天是去史博館看展覽的,後來又去了京站吃哈根達斯



我吃了奶昔,消解了夏天的怨念

應該說我就是為了奶昔去的,這一杯夠我撐完整個夏天了



地下街浴衣祭,吃了好多年沒去的夢幻餐車

結果因為這天地下街遊人眾多,我們坐等了40分鐘以上餐點才來

學到教訓了,兩姊妹點的飲料分別是巡音(橘子氣泡水)與初音(哈密瓜氣泡水)



我一樣是穿那101件阿公留給我的浴衣

沙沙穿的是當年在淺草買的浴衣

http://songyyy.blogspot.com/2018/07/2018.html

距今4年前,現在很合身,看來今年是最後一次穿了



最後是... 家附近的最後一家書局,終於也撐不下去了

感謝她帶給我們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