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衣是人生四大要素之首

上一篇介紹了怪人的一件衣物,本篇就順勢來介紹一直以來守護著怪人寶貝衣物們的乾洗店:怪人宅附近的「僑聯乾洗商店」。

介紹的方法其實我老早就想好了,就是放上該寶號非常有個性的取衣票。請看下圖,並且猜猜看怪人今天送洗了什麼東西?


這讓我想到以前很紅的日本台節目:火焰挑戰者(ウッチャンナンチャンの炎のチャレンジャーこれができたら100万円!!)有個請老阿嬤(或老阿公)猜老阿公(好像都是老阿公)畫的圖的企劃。我們親愛的僑聯老闆今年也70多了(多多少不知道),剛做阿公。今天要特別介紹的原因也是,他要退休了QQ今天我去送最後一次乾洗,他跟我說他從18歲洗衣服洗到現在50幾年了。做了阿公要退休當然非常恭喜,但是這麼一來,我的衣服要給誰洗啊?QQ
最近專門介紹要退休的東西嗎(^^;其實這個意思是,怪人我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讓我們一起祝老闆的退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最後來公佈謎底(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
青灰角大衣2 800
藍花夾克1  250
男西褲黑1   90
 (共)4(件)
解說一下:第一項"青灰角大衣2"是有兩件大衣,一件是灰色的,一件是綠色格子的。「角」是台語「角仔」即"格子"之意。另外,那個"藍"字的意境有多高,你就知道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原來阿公是這樣開單的,"角"這個字用得真好啊!!!!

匿名 提到...

哈!原來阿公是這樣開單的,"角"這個字用得真好啊!!!!

匿名 提到...

哈!原來阿公是這樣開單的,"角"這個字用得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