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JOYSOUND Wii - 台湾人が日本の歌を挑戦する

Wiiでカラオケ

自從過年前在台北地下街跑了兩趟,終於才買到,過了一陣子把無線上網搞定之後

印象中這片就不曾從主機裡拿出來過了

可是心裡始終存在著怨念,就是:「沒有人陪我唱!」

雖然說我一個人也可以獨自唱一小時...但仍然想溫習一下熱鬧K歌的暢快

終於,這個月初經過好朋友的牽線找到了同好

並且被我慫恿她也去買了JOYSOUND Wii 和90天的點數

本週一爲了減輕Monday Blue,下班後約在她家開了首次悲願的JOYSOUND Wii團

果然搭配啤酒服用效果更加

放幾張當天的照片如下:


-

-

-

-
最後放上兩個怪人在自宅錄的片段,分別是五木たかし的契り和シャ乱Q的大阪エレジー,請諸位大賢鞭小力一點m(-_-)m






至於本部落格自從前述的時間點以來,就在右下角放了一個圖片更新JOYSOUND Wii的採點紀錄

也決定在今天功成身退(一方面也是太久沒更新了XD)但如果哪一天我唱出了90分以上的高分(現在的紀錄是89點多)

我一定還是會非常興奮地來向大家報告的

P.S:當天主人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4076883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紫紅老師:
邪亂Q的副歌第一句跟最後一句的音準再加強一下,應該就會有90分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