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01篇 Morrigan

說好的爆乳:



好像太大了...... 連怪人自己都有點這麼覺得 orz 很好笑的是S小姐到我家的時候還很認真地問:「這麼大真的比較好嗎?」她真夠認真了,怪人難以回答。我想說的是:「妳沒問題,妳很好。」(爆)

話說今天的主角Morrigan,她在ACG美少女中始終有屹立不搖的地位。魔域幽靈系列的當家女主角,這部格鬥作品早就停止多年,Morrigan的產品還是不斷地被推出。但我今天想想她可能還是差凌波零和惣流明日香一點,畢竟,我好像沒看過Morrigan穿學生服,作為她的小妹妹的Lilith倒是有。



值得紀念的第101篇,同時也是RORO送的東西的最後一篇。這尊Morrigan 的PVC就是RORO某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捨不得拆的原因是,背卡上有一張畫得很漂亮的圖片:



就是這張,Morrigan的原始設定就是綠髮,這尊PVC算是異色版。這種包裝的缺點是:一旦拆封背卡就會全毀,這就是為什麼好多年過去她始終沒有被拆開來的原因。再過幾年,連那透明外盒都要變黃了吧 QQ



因為沒拆封就來看看背面吧,造型完全按照原設定的Morrigan。我也想過再去買一盒原色版的把她拆開來,可是仔細想想實在太浪費錢了便作罷。謝謝你RORO!



今天要一舉把怪人宅所有的Morrigan介紹完,除了第一張的爆乳之外其他還有三個扭蛋:


這隻我猜是流傳最廣的一款,皮鞭女王造型的Morrigan,違和感0,非常成功的設計,讓人幾乎忘了她原本的服裝。其實我還有另一隻不是獨眼的,懶得再拿出來組了orz



晚禮服造型的Morrigan,很可愛。角色性格設定的關係,Morrigan要穿戰鬥服以外的服裝似乎也只能穿這件了(^^;

坐姿的Morrigan,這隻的特色除了是坐著之外,該屬表情的展現-比起一般見到的Morrigan來得柔和許多,比較像鄰家的大姊姊♥ 值得一提的是她坐著的椅子是魔域幽靈一代的次頭目,名字懶得再去查了(毆)



一開始的爆乳Morrigan,還是讓我們稍微自主規制一下,來個背影看看可愛的小屁屁吧,還有一條尾巴♥ 畢竟GK和扭蛋的的等級天差地遠的,這款的造型基本上是和第一隻扭蛋一樣,GK的質感把紅色漆皮完美展現。




最後是大合照,本篇的照片全在大奶展示櫃裡完成,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冒險把GK搬來搬去。下一篇要來看漫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