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501

據說是已經和時尚完全扯不上邊的商品,501,我有四條,然而沒有一條是自己買的,全都是人家送的。其中,RORO就送了我兩條(另一條是朋友去美國遊學時寄回來給我,還有一條是大學畢業的時候室友不穿了留給我)





RORO送的就是這兩條,右邊那條黑色的是某年大掃除RORO本來打算把它丟(還是捐?)掉,我看到急忙搶救回來。RORO不要它的原因是它實在太破了,褲腳管末端整個爛掉。但當時我乍看覺得還好,就把它撿回來穿。等到某天我實際把它穿上了,才發現:「嗯......真的有夠爛」


左邊那條藍色的,則是怪人生平第一件501,RORO在我大一的時候送給我的。這條也是RORO原本自己在穿的,他要送給我的原因是:「擔心我交不到女朋友。」怪人從以前開始就是自己感覺良好的常習犯,唸了某系之後更然。剛進大學卻從不曾穿牛仔褲,當時讓RORO對我十分擔心。這條藍色501顏色已經完全褪光不用說(原色是上圖屁股右後側Levi's標籤剝落處的顏色),整條褲子也到處都是洞,右腿前面還有大二幫學姊當槍手時不小心沾到的藍色色母痕跡:

十幾年的歲月過去,現在我擁有的牛仔褲已經有十幾條了。やったなぁ~RO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