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祝 生日快樂

本月初是RORO的生日。遠在他鄉打拼的RORO,怪人沒辦法幫他過生日,只好在此遙祝生日快樂。也沒辦法送禮物(爆)所以在此反過來把RORO送給我的禮物介紹一下(毆),就這幾天,搞個系列文。





尾澤直志的人物設計集系列叢書,從第一冊人物造形、感情表現、掌握日常動作、格鬥姿勢與動作,一直到第五冊的從美少女電玩學習人物的設計技巧......那怎麼上圖擺了六本?對,你沒看錯,有一本重複了。因為某天好友ak來我家玩的時候說買了很棒的東西要送我,結果就是那第四冊「格鬥姿勢與動作」。他帶來我家我才跟他說:「我已經有全套了......」當場冷掉!

怪人從小就喜歡亂塗鴉,畫東畫西,尤其愛看漫畫。只可惜生性疏懶,從沒真正好好練過畫畫,下不了苦工。回憶起國小美勞課與校園內寫生,光要把8開的圖畫紙畫滿就覺得很痛苦了,4開、對開更是要我的命。所以,很抱歉呀RORO QQ,你買了那麼好的全套書送我,可是我才沒看過幾次就把他收在箱子裡 orz 更別提一頁一頁地臨摹練習了。怪人我,現在也頂多當個半調子的漫畫鑑賞家而已啦QQ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