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亞瑟士和店....店家推薦!

RORO,你留給我的nike shoes 在淡水老街整個鞋底掉了下來,使我必須買一雙台客夾腳拖來應急。然而我對台客夾腳拖並沒有什麼不滿,對你當然更沒有。我不滿的是nike。賣得這麼貴卻是這種品質,而且我跟你保證nike分明知道他那種鞋底設計再加上他的生產品質,基本上鞋底就是很容易掉下來。所以相信我,我不會再買任何nike的東西了(當然nike也不差我一個人)

多年經過,怪人我的鞋子破的破爛的爛,加上前言所提我原本以為可以倚重的nike shoes 鞋底脫落。下週要遠行,我想還是去買一雙鞋子比較恰當。怪人很久以前就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對球鞋的鑑賞力,所以在選購球鞋時完全是價格導向。剛好本週六好友捲捲說要去士林一家便宜的鞋店買鞋,怪人當下決定ㄉㄟ\ ㄌㄡ。

在我有印象以來,我好像還沒有買過亞瑟士的鞋子(或....任何商品?)買這雙是因為店員發覺怪人想要挑一雙顏色鮮豔的,而這雙剛好有size。價格的話則是85折之後再9折的兩千元有找
-

-
最後是標題說的店家推薦,這家店是位在承德路四段212號的飛揚體育!裡面東西超多的啦!籃球、網球、羽毛球、桌球、棒球、排球......各種器材統通都有,怪人在此推薦!

1 則留言:

蕭力 提到...

在我們唸高中的年代
球鞋仿冒品一大堆
26個字母的 今天他A明天他C
亞瑟士也難逃一仿
標誌是四條斜線
一天同學穿一雙 只有三斜線的
二往前一往後
我們戲稱之為亞瑟三
對不起 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