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兩本

今夜的兩本漫畫是這個:
-

-
同樣是漫畫店老闆娘推薦,很湊巧地兩篇都是在現代的大都市裡對抗妖魔鬼怪的故事
但是書名的話......獵魔詐欺師,嗯,沒什麼問題,獵魔是很普通的名字,詐欺則是現在流行的故事。另外一本「聖者於夜晚降臨」就未免太長了吧!這書名我絕對記不住!
-

-
「聖者」的兩位主角,各位,巨乳是賣點
-

-
這邊則是「詐欺師」的兩位,右邊是詐欺師橘北斗(!?)左邊則是從口袋裡(!)拿出大槍的克美(男的)
-

-
戴眼鏡這位則是(暫時的?)女主角
-
緊接著是綜合評比時間!
先前提到兩篇都是在都會中斬妖除魔,「聖者」是男主角一人單槍匹馬對抗都市裡的孤魂野鬼,女主角的功能....嗯,到目前為止就是一直在旁邊被各種事件捲入,然後給男主角添麻煩兼給讀者沙必死
-

-
這個更過分了,卷末頁以草稿練習為名的沙必死大放送
-
「詐欺師」這邊呢,北斗和克美是屬於一個秘密組織的....同事?他們要對抗的則是由一個大藥頭率領的異形軍團
-

-
大藥頭就是這位黑衣未亡人,吃了她給的藥可以忘記一切痛楚,最後連自己是個人這件事都可以忘記,漸漸地就變成異形了(多美好!)
-

-
就像這樣,這種女體變形的場面會讓我聯想到城市除魔漫畫的老前輩,孔雀王的萩野真
總地來說,我對「詐欺師」的發展比較有興趣。當然兩部漫畫比起來「詐欺師」的畫工是更細膩些,而且我更好奇到處散佈維他命「聖人丸」的「黑衣未亡人」究竟是什麼來頭。還有,以故事的進行來講,「聖者」實在是頗為老梗,每次把妖魔鬼怪爆頭的時候(自幼心靈受創的)主角都要一邊大喊「給我墮入無間道去吧啊啊啊啊~~!!」(其實不是這樣,不過怪人我看起來就是這樣)毋寧說是有點可笑的。
-

-
但是如果要看沙必死就要看「聖者」,因為本作還有一個重要(?)設定,主角每次出完任務就必須隨便找個不認識的大奶妹打一砲以.....「淨化惡念」!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