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真黑

每一個夏天,都留下一個遺憾
今年夏天,我發現不要留下遺憾的方法
那就是盡情的噴錢
-

-
對不起,這是工作需要......
怪人我換了一個新工作,以後都要穿制服上班了
還沒領薪水就要先花九千塊做制服(兩件西裝外套、四件白襯衫、四件卡其色長褲)噴~~
然後大家男生都是打純黑領帶上班(該不會有人這樣就猜到我去哪一家XD)
怪人我剛好只有一條純黑領帶,十二年前在義大利買的PRADA
可是上週看到同事有的領帶上已有污漬,卻連拿去洗的工夫都沒有
怪人覺得自己還需要另一條,所以......
至於鞋子,本來在賦閒的那段期間有打算把被我虐待多年的幾雙鞋子一一拿去怪人宅附近的幾家洗鞋店都洗洗看,看哪一家洗得好
但沒想到轉眼間休假就結束要上班了(遠目~)
為免緩不濟急,就......(毆)
P.S:其實當天晚上本來是打算去PRADA的,但到了當地才發現PRADA對面就是DG(根本忘了他),而且五折,而且裡面有我所有需要的東西,而且我根本就喜歡DG遠勝PRADA呀~~(毋寧說我根本討厭PRADA)全部SHOPPING時間不到15分鐘,後來PRADA根本連櫥窗都沒看一眼,更別提走進去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