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不夢幻逸品1

說到黑鬍子危機一發
大家一定都玩過
可是這名稱畢竟是日文名
他的中文名字叫什麼......?實在想不出來,只能說:
"那個海盜放在木桶裡拿劍戳他的玩具"
......好長
-

-
本日開箱,黑鬍子危機一發,雷射拉蒙HG version!
幾年前在老圓環附近的商場玩具店看過一次,沒買
後來就沒再看過了
直到本月中去了北海道,在旭川商店街一對老公公老婆婆經營的玩具店懵然看見
沒想太多就當作紀念品買了下來
-

-
就是這種感覺,使用兩顆4號電池
放進桶子裡就會說「オッケーイ!」
拿短劍插進去會發出「カモーン!」「バッチコーイ!」「オッフ!」「セイ!セイ!」四種不同的聲音
插到的時候會配合招牌的「フォーッ!」音效飛出來~~
-

-
怪可愛的HG
-

-
這張好像少不了吧(笑)

不夢幻逸品2

首先我是有點lag了,昨天看到這篇才知道這陣子早已有在台日兩地都造成震撼的玩具
邪神佐助!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04040-1-1.html
-
今天和好友約中午吃義大利麵,用餐前先彎去麥當勞買了邪神佐助
單買39元,太划算了!我原本還擔心熱銷買不到的說......
義大利麵上菜後,不急著吃
先頂再說!
-

-
噢!
-

-
仰角來一張
-
回家之後也繼續頂頂
本格初代吉祥物水獺君
-

-
感覺挺舒服,長期站立造成的腰痛都治癒了~~!!
-
最後是白色鐵牛!

-
啊嘶~~!!(好像古老了點?)

2010-07-18

真黑

每一個夏天,都留下一個遺憾
今年夏天,我發現不要留下遺憾的方法
那就是盡情的噴錢
-

-
對不起,這是工作需要......
怪人我換了一個新工作,以後都要穿制服上班了
還沒領薪水就要先花九千塊做制服(兩件西裝外套、四件白襯衫、四件卡其色長褲)噴~~
然後大家男生都是打純黑領帶上班(該不會有人這樣就猜到我去哪一家XD)
怪人我剛好只有一條純黑領帶,十二年前在義大利買的PRADA
可是上週看到同事有的領帶上已有污漬,卻連拿去洗的工夫都沒有
怪人覺得自己還需要另一條,所以......
至於鞋子,本來在賦閒的那段期間有打算把被我虐待多年的幾雙鞋子一一拿去怪人宅附近的幾家洗鞋店都洗洗看,看哪一家洗得好
但沒想到轉眼間休假就結束要上班了(遠目~)
為免緩不濟急,就......(毆)
P.S:其實當天晚上本來是打算去PRADA的,但到了當地才發現PRADA對面就是DG(根本忘了他),而且五折,而且裡面有我所有需要的東西,而且我根本就喜歡DG遠勝PRADA呀~~(毋寧說我根本討厭PRADA)全部SHOPPING時間不到15分鐘,後來PRADA根本連櫥窗都沒看一眼,更別提走進去了(喜)

2010-07-12

兩本

今夜的兩本漫畫是這個:
-

-
同樣是漫畫店老闆娘推薦,很湊巧地兩篇都是在現代的大都市裡對抗妖魔鬼怪的故事
但是書名的話......獵魔詐欺師,嗯,沒什麼問題,獵魔是很普通的名字,詐欺則是現在流行的故事。另外一本「聖者於夜晚降臨」就未免太長了吧!這書名我絕對記不住!
-

-
「聖者」的兩位主角,各位,巨乳是賣點
-

-
這邊則是「詐欺師」的兩位,右邊是詐欺師橘北斗(!?)左邊則是從口袋裡(!)拿出大槍的克美(男的)
-

-
戴眼鏡這位則是(暫時的?)女主角
-
緊接著是綜合評比時間!
先前提到兩篇都是在都會中斬妖除魔,「聖者」是男主角一人單槍匹馬對抗都市裡的孤魂野鬼,女主角的功能....嗯,到目前為止就是一直在旁邊被各種事件捲入,然後給男主角添麻煩兼給讀者沙必死
-

-
這個更過分了,卷末頁以草稿練習為名的沙必死大放送
-
「詐欺師」這邊呢,北斗和克美是屬於一個秘密組織的....同事?他們要對抗的則是由一個大藥頭率領的異形軍團
-

-
大藥頭就是這位黑衣未亡人,吃了她給的藥可以忘記一切痛楚,最後連自己是個人這件事都可以忘記,漸漸地就變成異形了(多美好!)
-

-
就像這樣,這種女體變形的場面會讓我聯想到城市除魔漫畫的老前輩,孔雀王的萩野真
總地來說,我對「詐欺師」的發展比較有興趣。當然兩部漫畫比起來「詐欺師」的畫工是更細膩些,而且我更好奇到處散佈維他命「聖人丸」的「黑衣未亡人」究竟是什麼來頭。還有,以故事的進行來講,「聖者」實在是頗為老梗,每次把妖魔鬼怪爆頭的時候(自幼心靈受創的)主角都要一邊大喊「給我墮入無間道去吧啊啊啊啊~~!!」(其實不是這樣,不過怪人我看起來就是這樣)毋寧說是有點可笑的。
-

-
但是如果要看沙必死就要看「聖者」,因為本作還有一個重要(?)設定,主角每次出完任務就必須隨便找個不認識的大奶妹打一砲以.....「淨化惡念」!wwww

2010-07-04

亞瑟士和店....店家推薦!

RORO,你留給我的nike shoes 在淡水老街整個鞋底掉了下來,使我必須買一雙台客夾腳拖來應急。然而我對台客夾腳拖並沒有什麼不滿,對你當然更沒有。我不滿的是nike。賣得這麼貴卻是這種品質,而且我跟你保證nike分明知道他那種鞋底設計再加上他的生產品質,基本上鞋底就是很容易掉下來。所以相信我,我不會再買任何nike的東西了(當然nike也不差我一個人)

多年經過,怪人我的鞋子破的破爛的爛,加上前言所提我原本以為可以倚重的nike shoes 鞋底脫落。下週要遠行,我想還是去買一雙鞋子比較恰當。怪人很久以前就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對球鞋的鑑賞力,所以在選購球鞋時完全是價格導向。剛好本週六好友捲捲說要去士林一家便宜的鞋店買鞋,怪人當下決定ㄉㄟ\ ㄌㄡ。

在我有印象以來,我好像還沒有買過亞瑟士的鞋子(或....任何商品?)買這雙是因為店員發覺怪人想要挑一雙顏色鮮豔的,而這雙剛好有size。價格的話則是85折之後再9折的兩千元有找
-

-
最後是標題說的店家推薦,這家店是位在承德路四段212號的飛揚體育!裡面東西超多的啦!籃球、網球、羽毛球、桌球、棒球、排球......各種器材統通都有,怪人在此推薦!

2010-07-02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本週安拍了一趟宜蘭訪友行程,還要在朋友家叨擾一頓飯,帶些小禮物去乃是客人的常識。剛好朋友家裡有小男生(幼稚園),就問了可不可以送玩具,順便問他喜歡什麼。怪人得到的答案是:鋼彈(!)、樂高。剛好怪人宅附近就有間玩具店有很多樂高商品可挑,遂在出發前夜前往選購,沒想到卻看到了這樣的商品:
-

-
用樂高積木拼成的鋼彈啊啊啊啊!!!!
(其實各位大賢一看便知,這當然不是樂高,不過看到了這樣的商品,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

-
似乎還提供了多種拼法
-

-
結局是小男生為了趕快可以玩玩具,晚飯都用狂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