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宜蘭行 隱源舍

2016年底,前同事寧、耿、塔、蕊,安排了一趟到宜蘭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午餐後的第一站是香草菲菲


這張照片裡的我跟阿公超像的


蔡小滿的DIY精油吊飾


這趟旅行的重點乃是晚間住的民宿,位於三星的大隱國小對面的隱源舍
房間數不多,我們這一團住進去就幾乎滿了,同一天入住的只有一對情侶檔
一到民宿就serve我們超豐盛的下午茶,晚餐也不用吃了






 趁我在逛庭院的時候給我偷拍,搞得一副建築大師的樣子,真是糟糕= =




早餐也很棒,有地瓜稀飯和各種熱菜
當然也有咖啡和土司



離開前在門口來一張團體照


前一天晚上,我開車回宜蘭火車站附近的酒店買的氣泡酒
跟好朋友出來旅行不喝一杯怎麼行
尤其是這群好朋友......我這輩子可能不會再遇到更要好的同事了

隱源舍是非常棒的民宿,住得舒服東西也好吃,環境更清幽
尤其當你一早起床,不會聽到摩托車在外面馬路跑的聲音
那正是到鄉下玩,放輕鬆的證明
但是這些很棒的東西是有代價的,這裡的住宿所費不貲
我們一家四人房一個晚上要價6900元!(含下午茶與早餐)


第二天午前離開隱源舍,我們來到九寮溪登山步道
這是一條好走的步道,一路上時分平緩
但是我們攜家帶眷,好多小朋友,因此沒有走完全程
等蔡小滿和沙沙大一點再來吧


最後來到養蜂人家,地方很大可惜餐點不好吃
蔡小滿、楊妞、沙沙在庭園裡的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