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2023東京満喫 Day5

8月7日,準備要回台北了,照例在旅館的床鋪上把我的Shopping合照一張


基本上算是滿足,就可惜在Book-off的收穫較少,幾本想買的漫畫沒買到


最後一天的早餐就在飯店裡吃


我買的行程都是不帶早餐的,但上野皇冠山的大廳自助早餐幾乎無人管理

前一天我觀察了一下,這天就堂而皇之地給他坐了下來吃早餐

20樓高的絕景用餐空間,有蛋有肉有飯有麵包,算是可以滿足的一頓早餐


這天是下午2點的飛機,早上我們Check-out之後,把行李寄在櫃台

先回到上野恩賜公園走走,去參觀一下不忍池辯天堂


看到有賣冰馬上坐下來吃,寺院前的路邊攤,一碗刨冰400日圓

特色是10多種口味糖漿隨你加,還可以無限補糖漿


參拜前先洗手(怎麼不是吃冰前先洗手?)


沙沙陪我進室內坐了一陣


回到外頭參觀開滿了荷花的不忍池

我的襯衫正是9年前在代官山買的,這次帶他回日本娘家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前一天媽媽在唐吉訶德幫她們買了傘

這一張我好喜歡,蔡小滿有大正時代華族千金的感覺



旅程結束了,搭上單軌電車前往羽田機場


在機場的Cafe,不知為何三個女生有志一同點了咖哩飯


最後附上蔡小滿這五天來速寫的東京印象

 

回台灣之後,就是高中生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