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第1話 気炎~流浪の戦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中譯:女乳之力(誤),是一個關於許多穿著暴露的女性拿著兵器互殺只會撕裂衣服而不傷及皮肉的故事。

原本是充滿魅力(?)的戰鬥書桌上型遊戲,邀請了許多著名畫師來爲角色設計造型。接著發行玩具,PVC和GK都大熱賣。現在,我們有了動畫。值得紀念的第一話,登場角色如下:

高貴なる戦士レイナ

レイナ從家族叛逃,展開自己的旅程(原因及目的皆不明)卻在半路上遇到了刺客。

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

兩人交手,不成熟的レイナ很快落敗(衣服被溶光落敗)。就當メローナ要痛下殺手之際,救星出現了。

荒野の義賊 リスティ

リスティ把メローナ趕跑,自己卻也不懷好意,原來她是要帶著レイナ(全裸)去領賞。懸賞レイナ的正是她自家人的親姊妹。沒想到來到她們家レイナ的妹妹エリナ卻賴皮。

近衛隊長 エリナ

好不容易リスティ才跟姊姊クローデット要到錢,當晚又發生了事件。

雷雲の将 クローデット

其實刺客メローナ的目標是クローデット,變趁夜攻進城來。最後則是由割去了長髮,搖身一變成為流浪の戦士的レイナ英勇退敵。

流浪の戦士 レイナ

而從頭到尾有一位飄在天空跑龍套的則是這位: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

穿著圓點內褲的天使......其声優,居然,是鼎鼎大名的平野綾(來過台灣)!然後在我們感動的第一話有著吃重的戲份,最後豪華地爆乳而死的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声優更是超大物,正是讓台日兩地無數腐女阿宅害了所謂的釘宮病的釘宮理惠。於是對於這部新春肉番,便也有人做出如下發言:「與其說追這部是為了肉倒不如說是為了声優。」

最後關於前述落落長的劇情簡介,怪人在這裡說聲抱歉。如果有人很聰明地END,那就帶給他這張畫像,一張圖介紹完畢(by: F23ko)


第二話讓我們期待武者巫女登場^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