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顏文字君)

今天介紹怪人最喜歡的扭蛋,顏文字君(一個30元,就甘心~~)怪人我一向喜歡顏文字,也就是表情符號。可是礙於很多文字與符號輸入不便,想像力也礙於腦容量少得可憐,所以用來用去都只有那幾個,囧mmmmmm(第一張圖又反了= = 請問有旋轉圖片的HTML語法嗎?)


這三個是我最古老的幾位顏文字君,都有附細繩,左右(上下)兩個以前都綁在我的手機上過,現在細繩已逸失~ 中間這位則是現役中。因為長時間拋頭露面這三位皮膚都比較黑(?)從上到下分別是:(´-ω-`)“シ-ン” (*´∀`)“キタワア” (*‘ω‘)“くすっ”。至於他們想表達什麼請各位自己想像!

這一系列我看到的時候好高興,他的設計是有一個座,讓顏文字君坐在你的鍵盤上陪你工作。可是這個設計其實頗失敗,他們根本坐不好。即便我讓他坐在很少用的Scroll Lock 鍵旁邊(BTW,有誰告訴我這個鍵是幹嘛用的?),一天仍要把他撿起來五、六次。這位是( ´,_ゝ`)“ブツ”。




顏文字君系列是頗受歡迎的扭蛋商品,出了好幾代。到這裡顏文字君們展現下班的宴會生活,領帶綁在頭上,跳奇怪的傳統舞、喝酒,非常刻版印象,不過也不賴!這兩位分別是(´д`*)“よってないよ” (`ε´*)“のんだくれ”


蛋紙,我記得我明明都有留的,可這次要拍卻只找到這兩張。分別是顏文字くんDX和顏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顏文字くんDX,今夜無礼講,就是前面那兩位宴會中的。至於顏文字戦隊......


orz...... 居然只扭到惡役。


手機放在屁股口袋裡就是這樣,我要強調這對防止手機墜落很有幫助!另外,女孩子們看到顏文字君掛在外面會很好奇的問你這是什麼(毆)

今天的標題"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我記得是顏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的副標語,可是在蛋紙上沒看見,網路上也沒找到,看樣子應該是當時在扭蛋機器上寫的(當然是日文)。我覺得很有梗,オクルンジャ似乎也是把"歐他苦"(就是我們大家在講的宅男原字)和"忍者"合起來的字。寫部落格是我網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我前幾天才想到,或許總有一天我的網路生活會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比方說波利士大人看了怪人的部落格到我家按電鈴之類的。大家可能有看到我現在比較收斂點了(有嗎?),希望顔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能夠為我守護網路生活的和平(人´∀`*)お・ね・が・い☆ミ(那也得扭一隻出來才行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張屁股照是誰幫你照的~ㄏㄏㄏ

Unknown 提到...

很遺憾要旋轉圖片至少要用到 JavaScript,或是CSS...

不過比較簡單的修正法,就是在 html裡面,放一張正確的圖,覆蓋在原來錯的圖的上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