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誤堂重大事項

親愛的閱覽者:

現在時間是台北時間4月29日晚上9點15分。(爲什麼要講時間是因為這個部落格的時間似乎不是台北時間)

怪人即將在稍晚將本部落格所有殺必死的圖片刪除。

原因是:我被查IP了。有警察局的公文寄到怪人宅來。

這件事目前跟本部落格無關(也不是直接和波立士大人相關),但防患於未然,或說句媒體的流行話:斷尾求生,我現在決定把所以殺必死圖片刪除。部分圖片再生困難,所以我會先存到我的硬碟裡,或許有一天風平浪靜(會有那一天嗎?)我會再放回去。

本部落格人氣並不高,每天的流量大約50~60人次前來閱覽。偶爾我讓誤堂和PTT掛勾,人氣會衝到三位數,現在最高紀錄是一天700多人。在此怪人要對固定來閱覽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很遺憾地,我們周圍充滿了缺乏幽默感,以扭曲的心理和歪斜的姿態活著的人們。並且最讓人感到難過的是,這個世界正是被這些人所掌控著。我們,只想在平凡的生活中帶給彼此一些歡笑,並且每天努力過活,生活的目標只是讓現在的幸福能盡量持續下去的人們,卻不得不因為那些已經忘記怎麼大笑的扭曲人類,承受教人不甘心的羞辱。

在4月22日發佈的"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顏文字君) "這篇裡,怪人就提到:「或許總有一天我的網路生活會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事實上,就是在会社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才這麼寫,也順便把我的顏文字君收藏介紹出來。沒想到居然來得這麼快(目前還不到"嚴重"的地步,謝謝大家的關心),真是應驗了我昨天才看的莫非定律:「你覺得會出問題,那就一定會出問題!」

怪人希望事情很快落幕,惟原委現在不便說明。請諸君和怪人一起祈願網路使用安全,誤堂仍然會持續下去的!(就是少了殺必死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