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出來了!這次絕對錯不了!(應該吧......)

怪人上次很high地(一直都是)宣布要去參加演唱會,結果是十分慘痛的下場,從頭到尾的歌都靠腦內補完(沒有一首歌聽得清楚的,號稱有史以來最爛的PA)這次怪人要再挑戰一場演唱會,留下夏天美好的回憶(?)

-

-
9月11日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行的演唱會。要先講一下的是,今天晚上怪人上兩廳院的網站刷卡買票,用到便利店取票的方式。我很俗,沒買過,結果才一出現交易成功的訊息,馬上就可以到小七拿票O_O怪人深深地為電子交易的快速感到震驚,我是原始人。
隆重介紹這次要去聽的樂團(終於要介紹了嗎?)怪人的愛團:"T-Square"對於他們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對不少爵士樂迷來說也是破天荒的事情,引起了不小的騷動。這個日本的融合爵士大團也是RORO介紹給我的,當年唸書的時候天天聽,還把CD帶去打工的漢堡店放,卻被同時上班的妹妹嫌怎麼這麼難聽XD 因為沒有vocal
和大家分享幾首我喜歡的歌吧,當天會不會表演呢?



Unexpected Lover,會讓人想給戀人聽的抒情歌



Knight's Song,某電玩賽車名作的主題曲



Breeze and You,微風廣場主題曲(誤)



明日への扉,RORO的愛曲



Truth,什麼歌都可能不表演不過這首不用擔心,招牌曲

期待一個汗濕黏黏的夏日爵士派對~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歷代的Sax 比來比去還是本田雅人最棒!不論是技巧、編曲、樂句、音樂素養都是最高!其他人演奏他的時代的作品都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Unknown 提到...

RORO的第一愛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9v14C1-ks

Fay C. 提到...


這個豪~~

我也正在考量要去哪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