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誤堂重大事項

親愛的閱覽者:

現在時間是台北時間4月29日晚上9點15分。(爲什麼要講時間是因為這個部落格的時間似乎不是台北時間)

怪人即將在稍晚將本部落格所有殺必死的圖片刪除。

原因是:我被查IP了。有警察局的公文寄到怪人宅來。

這件事目前跟本部落格無關(也不是直接和波立士大人相關),但防患於未然,或說句媒體的流行話:斷尾求生,我現在決定把所以殺必死圖片刪除。部分圖片再生困難,所以我會先存到我的硬碟裡,或許有一天風平浪靜(會有那一天嗎?)我會再放回去。

本部落格人氣並不高,每天的流量大約50~60人次前來閱覽。偶爾我讓誤堂和PTT掛勾,人氣會衝到三位數,現在最高紀錄是一天700多人。在此怪人要對固定來閱覽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很遺憾地,我們周圍充滿了缺乏幽默感,以扭曲的心理和歪斜的姿態活著的人們。並且最讓人感到難過的是,這個世界正是被這些人所掌控著。我們,只想在平凡的生活中帶給彼此一些歡笑,並且每天努力過活,生活的目標只是讓現在的幸福能盡量持續下去的人們,卻不得不因為那些已經忘記怎麼大笑的扭曲人類,承受教人不甘心的羞辱。

在4月22日發佈的"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顏文字君) "這篇裡,怪人就提到:「或許總有一天我的網路生活會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事實上,就是在会社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才這麼寫,也順便把我的顏文字君收藏介紹出來。沒想到居然來得這麼快(目前還不到"嚴重"的地步,謝謝大家的關心),真是應驗了我昨天才看的莫非定律:「你覺得會出問題,那就一定會出問題!」

怪人希望事情很快落幕,惟原委現在不便說明。請諸君和怪人一起祈願網路使用安全,誤堂仍然會持續下去的!(就是少了殺必死ww)

2009-04-27

點歌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ㄊㄨㄚˋ堵 ㄍㄚˋ車 得冠軍

好膽就來GGYY

品學兼優聽話孝順根本不可能

老媽奶子會開花 炸彈爆炸ㄆㄧ ㄌㄧ ㄆㄚ ㄌㄚ

左手紅中 右手白板 安非他的命

(黃瓜 香蕉 潤滑劑)(笨屌 傻杵 一杆進)

不要猶豫 不要懷疑 這是好所在....................


點播一首我最喜歡的動畫中文版主題曲,有時候你就是會想哼這首歌
其實以今天的照片來講應該要唱"Kyle's Mom's A Bitch"這首才對(而且還要嘻哈版)
最後請和怪人一起高喊口號:
「停播黑棒!還我南方!」

2009-04-25

驚愕の事実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逛到一個網誌,知道了一件驚愕的事實。
-
http://blog.xuite.net/yagami1017/blog/22921932
-
本篇介紹的是快打旋風的人氣角色,凱爾。AKA:阿哩固、美國大兵、軍佬(張學友?)、腳刀...這裡要說的驚愕事實,請見上開網誌於角色原型處的介紹:「凱爾的髮型來自『JoJo奇妙冒險』第三部的主要角色之一「約翰=波魯那雷夫」,但是開發時為了將『JoJo』的另一個反派角色,波魯那雷夫的仇敵「J.凱爾」混合,所以才將他取名凱爾」(怪人按:這個網誌主人在翻波魯那雷夫的時候名字沒有翻完整,應該是約翰.皮耶爾.波魯那雷夫)
-

-
快打旋風二代是FTG的經典遊戲,不用多介紹,只說一下我對凱爾這個角色的回憶。小時後(國中)對這個遊戲很迷(那時全世界的男生無人不迷吧)還去買書來看,裡面介紹到各角色的能力值(共8人),凱爾與塔爾錫(印度)名列第一,街頭電動店確實是一大堆人用凱爾,塔爾錫真的用得強的人就少見了,大家嫌他動作太慢吧。我自己對凱爾印象最深的一個連續技是:跳重拳、蹲下中拳、阿哩固、蹲下重腳。在那個年代打出4 hits combo可是不得了的事,我可是看得目瞪口呆。
-

-
回到一開始的話題,凱爾的角色設定。這麼,馬上就來見證一下波魯那雷夫與J.凱爾(中譯本翻成:傑卡爾)的真相。
-

 

總之是立起來的髮型,話說波魯那雷夫當然是正義的一方,這個眼神是被阿努比斯神附身後的表情,也是我手邊這款可動玩具的一大賣點。右邊仍放上凱爾玉照以玆比較。
-
再來是傑卡爾:
-

-
原作的設定裡是兩隻手都是右手的替身使者,他的尊容當然和我們帥氣的美國大兵毫無干係。但凱爾的英文拼法應該是"GUILE",我這本公式畫冊裡傑卡爾的英文拼法可是"GAIL"......總之片假名都是ガイル,也就是了......
-
最後是波魯那雷夫挑戰迪奧的再現:
-

-
ゴゴゴゴゴゴ
-

2009-04-23

KYOTO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


大好のzuiken從京都帶回來的御土產
柚子味的護唇膏,很妙的是包裝背後有中文名稱,好像叫香柚亮彩脣膏的樣子?



吸油面紙,當然都是給星人的貢品


写真協力:いろは
本篇完全是在自high。


2009-04-22

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顏文字君)

今天介紹怪人最喜歡的扭蛋,顏文字君(一個30元,就甘心~~)怪人我一向喜歡顏文字,也就是表情符號。可是礙於很多文字與符號輸入不便,想像力也礙於腦容量少得可憐,所以用來用去都只有那幾個,囧mmmmmm(第一張圖又反了= = 請問有旋轉圖片的HTML語法嗎?)


這三個是我最古老的幾位顏文字君,都有附細繩,左右(上下)兩個以前都綁在我的手機上過,現在細繩已逸失~ 中間這位則是現役中。因為長時間拋頭露面這三位皮膚都比較黑(?)從上到下分別是:(´-ω-`)“シ-ン” (*´∀`)“キタワア” (*‘ω‘)“くすっ”。至於他們想表達什麼請各位自己想像!

這一系列我看到的時候好高興,他的設計是有一個座,讓顏文字君坐在你的鍵盤上陪你工作。可是這個設計其實頗失敗,他們根本坐不好。即便我讓他坐在很少用的Scroll Lock 鍵旁邊(BTW,有誰告訴我這個鍵是幹嘛用的?),一天仍要把他撿起來五、六次。這位是( ´,_ゝ`)“ブツ”。




顏文字君系列是頗受歡迎的扭蛋商品,出了好幾代。到這裡顏文字君們展現下班的宴會生活,領帶綁在頭上,跳奇怪的傳統舞、喝酒,非常刻版印象,不過也不賴!這兩位分別是(´д`*)“よってないよ” (`ε´*)“のんだくれ”


蛋紙,我記得我明明都有留的,可這次要拍卻只找到這兩張。分別是顏文字くんDX和顏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顏文字くんDX,今夜無礼講,就是前面那兩位宴會中的。至於顏文字戦隊......


orz...... 居然只扭到惡役。


手機放在屁股口袋裡就是這樣,我要強調這對防止手機墜落很有幫助!另外,女孩子們看到顏文字君掛在外面會很好奇的問你這是什麼(毆)

今天的標題"網路生活的和平由我們來守護"我記得是顏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的副標語,可是在蛋紙上沒看見,網路上也沒找到,看樣子應該是當時在扭蛋機器上寫的(當然是日文)。我覺得很有梗,オクルンジャ似乎也是把"歐他苦"(就是我們大家在講的宅男原字)和"忍者"合起來的字。寫部落格是我網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我前幾天才想到,或許總有一天我的網路生活會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比方說波利士大人看了怪人的部落格到我家按電鈴之類的。大家可能有看到我現在比較收斂點了(有嗎?),希望顔文字戦隊オクルンジャ能夠為我守護網路生活的和平(人´∀`*)お・ね・が・い☆ミ(那也得扭一隻出來才行阿~~!!)

2009-04-16

說到魔女果然還是這個

前篇提到魔女威力十足的吻,怪人說話都是有憑有據的,動畫名作《小魔女Doremi》(原名:おジャ魔女どれみ)裡就有明証。不過一如往常,我這邊只有糟糕版的......(毆)



「接吻是魔女必備的絕招之一」小魔女們要參加魔女考試,第一關就是要玩親親。至於過關條件我們就不詳述了......




嗯嗯...




o(゚д゚*)o

最後是本作主要登場角色一覽,由我非常喜歡的CG畫師蓮斗執筆,算是一種同人活動wwww。蓮斗的網站右邊也有,只是這幾張圖現在已經找不到囉(^^; 我這是多年前彩噴印出來翻拍的,囧,我的阿宅人生~(遠目)



春風Doremi





藤原羽月






妹尾小愛









瀬川音符







飛鳥桃子


P.S: 另外說到魔女的變身就要看右邊的Youtube連結呀~ Laundry Day 超棒的




2009-04-14

10000HIT賀圖

-


-
首次挑戰希洽,設定是照抄聖ラマン
感謝大家的支持> < 我會加油的!
-

2009-04-08

[漫畫] 魔女的騎士

(對不起今天晚上上傳圖片格式有點怪怪的,跟文字都對不好,麻煩請把視窗水平向縮窄一點看起來會比較好)





真是的....封面就這麼糟糕,紅色那應該是章魚腳吧?話說在森林裡迷路的年輕騎士可迪,誤打誤撞成了魔女比大人的專屬騎士。騎士的使命就是要保護魔女,以免森林裡的魔物讓魔女懷孕......這設定真是太銷魂了。


魔女比大人最厲害的除了一天能夠施展一次的魔法之外(怒),就是接吻。是的,接吻乃是魔女必備的機能(猛點頭)。



濃厚なキス(我真是太糟糕了)

這裡說的"洩了"應該是中文翻譯的時候把"謝了"的字貼錯


身體有點奇怪?

另外回到前面說的,魔物的目的是要讓魔女懷孕以產下強悍的個體,所以觸手的登場在本作中是有其必要的。
而其中也有目標不同的魔物,只是要吸收養分







這是在吸收養分








也有機械化的觸手,被上下其手的是一位對我們比大人心懷怨唸的乙女型機器人。她在被處手攻擊後便成如下圖的模樣:



成為機械妹抖如願回到比大人身邊











另外騎士的工作(還有人關心騎士的工作嗎?)還有要幫主人清洗肢體,所以入浴的場面是少不了的。











大家都是女孩子的話當然可以一起洗澎澎\^O^/












如果說殺必死的話還是要推SOAP















右半邊那東西很明顯地是肥皂















可迪對馬拉多的回敬
















ㄋㄐ的甩尾亂入

上述都是開玩笑的(毆),本作的重點其實在戲服設計(認真貌)
















喔對了剛才忘記講(毆飛)騎士與魔女接吻後會得到欲獸化的能力,改變為戰鬥型態



















美麗的戲服再一套
以上感謝大家的觀賞,倒數第二張圖有雷,留一段空白防雷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可迪是男孩子(^^;




















我們傲嬌的比大人(真的有傲嬌啦!自己去找來看)

2009-04-06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第1話 気炎~流浪の戦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中譯:女乳之力(誤),是一個關於許多穿著暴露的女性拿著兵器互殺只會撕裂衣服而不傷及皮肉的故事。

原本是充滿魅力(?)的戰鬥書桌上型遊戲,邀請了許多著名畫師來爲角色設計造型。接著發行玩具,PVC和GK都大熱賣。現在,我們有了動畫。值得紀念的第一話,登場角色如下:

高貴なる戦士レイナ

レイナ從家族叛逃,展開自己的旅程(原因及目的皆不明)卻在半路上遇到了刺客。

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

兩人交手,不成熟的レイナ很快落敗(衣服被溶光落敗)。就當メローナ要痛下殺手之際,救星出現了。

荒野の義賊 リスティ

リスティ把メローナ趕跑,自己卻也不懷好意,原來她是要帶著レイナ(全裸)去領賞。懸賞レイナ的正是她自家人的親姊妹。沒想到來到她們家レイナ的妹妹エリナ卻賴皮。

近衛隊長 エリナ

好不容易リスティ才跟姊姊クローデット要到錢,當晚又發生了事件。

雷雲の将 クローデット

其實刺客メローナ的目標是クローデット,變趁夜攻進城來。最後則是由割去了長髮,搖身一變成為流浪の戦士的レイナ英勇退敵。

流浪の戦士 レイナ

而從頭到尾有一位飄在天空跑龍套的則是這位: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

穿著圓點內褲的天使......其声優,居然,是鼎鼎大名的平野綾(來過台灣)!然後在我們感動的第一話有著吃重的戲份,最後豪華地爆乳而死的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声優更是超大物,正是讓台日兩地無數腐女阿宅害了所謂的釘宮病的釘宮理惠。於是對於這部新春肉番,便也有人做出如下發言:「與其說追這部是為了肉倒不如說是為了声優。」

最後關於前述落落長的劇情簡介,怪人在這裡說聲抱歉。如果有人很聰明地END,那就帶給他這張畫像,一張圖介紹完畢(by: F23ko)


第二話讓我們期待武者巫女登場^_^

2009-04-03

說到神奇寶貝果然還是這個(四川省)

前幾天在討論海綿寶寶的時候,有人把神奇寶貝也拿出來談。(其實怪人也很不能接受"神奇寶貝"這個譯名,明明是"口袋怪獸"!)說到神奇寶貝,果然還是這個啊:



連連看(爆)

怪人當兵的時候一天到晚玩的遊戲,話說這小遊戲也屬於非常容易上癮的一款。我當兵當的是爽爽爽的爽爽兵(用五個爽來強調非常爽),上班時間只要老闆沒看到都在玩連連看,囧。這個遊戲的原型其實是一個叫做四川省的遊戲,把麻將牌排成方陣,點選兩張同樣的牌使其消去,消去的路徑中不能有其他牌阻隔,並且最多轉兩個彎。把桌面上全部的牌消去後,就有美女圖可看啦:Q



誰要看超夢啊!

話說四川省當年可是和麻雀學園並列的兩大脫衣麻將(當然玩法不同,麻雀學園是本格派脫衣麻將鼻祖,四川省是H桌上GAME),如今網路上還可以玩到多種版本的四川省,只是都變成一般向了。怪人我當年不知花掉了多少年輕歲月留連電動間站在強者身後只為了看到獲勝後的殺必死。而其中最恨的就是那種真的比較喜歡玩遊戲而不是為了殺必死而玩的人,贏了之後的畫面迅速按掉!

回到最先前提到的有人開啟神奇寶貝的話題,在討論中看到了這個圖,笑死我也:

看不到圖請點這裡:http://0rz.tw/uFb4p




(那個大師球的造型是戶愚呂弟爆肉剛體)
-

2009-04-02

[漫畫] 忍者老爸

-
今天推薦的這部忍者老爸,是一部典型的城市英雄故事
主人公祭のぶ夫(32歳)是個禿頭上班族
而在成為上班族前他是忍者
還是某流忍術的繼承人(果然還是繼承人是嗎....)

為了家族之愛放棄了忍者之道,成為上班族
設定雖然是禿老頭與巨乳年輕正媽的組合(精彩呀!翻頁之後同樣的構圖換人爆衣上陣)
卻並不會引起讀者的憤怒
反而讓人很有認同感阿~~(?)

本回主角的千金小海在學校遇上了變態老師,パパ飛足馳援
卻在大雨的路上遇到了功夫高強的追殺忍者小鐵
本作除了是守護家庭的主題之外,還有量不多卻很到位的武打場面




還有本格派的神秘忍術,パパ苦戰之下終於把鐮刀插進小鐵的腦袋
小鐵卻在死前對主角下毒,不愧是忍者(這張圖實在有點噁所以再縮小一點)


( 打完之後就回家做愛了)不是啦!其他細節自己去看!
謎之角度



忍術與房中術的結合



對上獅子,絕体絕命的祭のぶ夫,使出了禿頭忍者的禁術QQ









最後是乳道別^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