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好大!

話說暈倒系統一直以來都是最容易上手的作業系統,為什麼呢?因為基本上你只要會按三個按鍵就會使用了:

寄件者 集放箱
今天怪人歸宅突然看到這個東西,他的正體是:

寄件者 集放箱

......

還是不知道是幹嘛用的,下面的拖盤還做出電路板的紋路。因為有拖盤所以我猜大概是杯子吧?可是那個形狀和容量讓我覺得更像是花器,但沒有漏水的洞,怕真的種花一不小心根會泡爛枯死。因此我決定把它定位為變魔術用的道具。也就是放一枚錢幣(或豆子之類的小東西)在某一個......好吧還是杯子,杯子的裡面,三個倒過來轉來轉去換位子,接下來請觀眾猜原先放的錢幣(或豆子)現在在哪裡,用的道具。

(就像這種感覺)

咦,不對呀,怎麼是三個球?不是啦,這種道具基本上三個杯子要長得一樣吧!那麼看來我們家的三個大按鍵只能用來練習出老千了。

以下正文開始(什麼?還有正文!?)

七月的時候怪人把家裡的PC拿出去外面修,原因是怪人到對岸的網站下謎檔下太兇了,電腦中毒極深(是說當時連防毒軟體也無,心臟夠大了)連按那三個按鈕也無法操作暈倒作業系統。怪人一開始不知怎地鬼迷心竅,還把電腦抱到黃色鬼屋裡。鬼屋的同仁告訴怪人這不是他們賣的他們不修,哭哭,只好把電腦抱回車上開車在市區裡頭亂逛邊打電話給朋友聊天。怎料才開/聊沒多久就赫然看見路邊招牌掛了「修理電腦」四個大字。抱著碰運氣的心情走近電腦店,裡面親切的歐巴桑告訴怪人1000塊左右包你修到好,還帶「基本的軟體」(舉例:防毒軟體....etc.)怪人感到興味津津,便再問道:「那Office系列有嗎?」


(本篇的主題已經變成魔術了嗎?)

歐巴桑的臉上閃過一陣古怪的顏色:「這......要怎麼回答呢?」「有啦有啦!」到此怪人我很識相地說幾句客套話便匆匆離開了,離開時約莫為下午三點。同日晚餐時間過後,再致電電腦店,歐巴桑說我這台中毒太深還在掃毒,要我九點再去拿,而且費用要1200元。有什麼辦法?電腦都在人家手上了。總算付了贖金修理費把電腦拿回來,就開心地用到現在。至於對岸的謎檔呢?雖然說防毒軟體是含在那1200裡面灌好了,但怪人也已經不敢去碰了。

最後回到一開始的話題,有圖有真相,附上暈倒作業系統的標準鍵盤照片一張:

-

-

是說這張照大家很久以前應該也都看過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