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發薪日

5號剛好碰到假日,便提前發薪的公司,當真是佛心來的。在介紹開始之前,先講一段有點相關又完全不相關的廢話。怪人我最近在參加青島啤酒的小筆電抽獎活動,為了要把金色拉環寄出而跑了幾趟公司附近的郵局。赫然發現郵局對面是一家相當有規模的玩具店!在某天中午進去尋寶,又赫然發現了怪人頗有怨念的這一件:
-

-
暗黑破壞神裡的天使長米迦勒!
-

-
附上熾焰鳥的神劍一把,另外還有一隻替換用的右手,不過我實際上看不出和原本裝著的右手有什麼差別,基本上都可以拿劍。怪人在想會不會是避免不小心把拇指扳斷時用的備品?
-

-
這就是為什麼會對米迦勒有怨念的原因,左邊的加百列和右邊的爆乳大元帥,是怪人的收藏裡最最最古老的玩具。在我還沒有任何展示設施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兩點了,她們從以前就是站在我的電腦主機上的。今日終於團圓!(DS: 你是把我擺到哪裡去了? 怪人: 對不起,叫我買男性角色的PVC,實在有難度)
-
-
有點像ちちくらべ的一張組圖ww
現在玩具市場上最有人氣的當然非左邊的爆乳大元帥莫屬,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天然的加百列(中)
-

-
最後是今夜特典尻合照,中間那條內褲就是後來被DS扒下來那條(還放進嘴裡嚼來嚼去wwww)
好啦說不定有一天我會把剩下的兩尊DS也買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