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法國胖

先回顧一下這一篇:

http://songyyy.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7.html

中午外出用餐時,偶然看到對街有家麵包店:

結帳時問了才知道,這家店才剛開一個多月,是故連塑膠袋上的店名都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或許沒有這樣的因果關係?)

店裡的眼鏡(>///<)小姐很親切,問我要不要介紹,我說不用,她還是來幫我介紹XD 於是在眼鏡小姐的介紹下買了這個:

迷迭香口味的麵包60元,眼鏡小姐說包裝上的Délifrance 就是本店代理的法國麵包店名,味道呢?

相當好吃喔!咬下第一口時還覺得可惜手邊沒有butter 可以配著吃,可是不知不覺地越吃越涮嘴。本來還想要留一半明天早上吃的,一不小心已經吃到只剩下一個小餐包大小了ww


當我回顧去年初的PAUL初體驗文,看見takki樣的留言:「越樸素的越好吃」果不其然。其實我在走進這家巴黎麵包街時,目光稍有被一個夾巧克力的商品吸引住,但最終店員的推薦讓我很滿意。而比起PAUL到最後讓我失望的經驗與教我無力的假掰,雖然巴黎麵包街比起來便宜不到哪裡去(且雖然親切也並不是就那麼不假掰XD),我決定判巴黎麵包街勝出!

店裡還有供餐,吃些什麼還不清楚就是。地點在台北市四維路170巷敦化南路附近!

1 則留言:

pinbalily 提到...

帶我去帶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