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武器屋 カトレア

在近年某拍GK塗裝完成品的價格大崩盤,一堆一元起標的商品上市之後,其實我就很少買PVC了。最近發現了QUEEN'S BLADE這個新玩意,就想找找有沒有相關的玩具來增加我的收藏。科科......這麼養眼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出玩具呢?但某拍的一元起標GK只有古代の王女 メナス,沒有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カトレア,就委屈(誤)一點買PVC好了。


昨天寄到家,先來一張外箱照,商品簡介如下:
商品名: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CORE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P-5 武器屋 カトレア 通常版 完成品《》
製造商:MEGAHOUSE
造型師:やまちち(ヘビーゲイジ)
比例:約1/8



內容物如上圖:本体カトレア含座、息子のラナ含座、大剣"巨人殺し",還有眼鏡6副......在那裡?上圖左上角謎樣的紙板打開來一看:


真的是眼鏡啊XDD,而且還有有鏡腳與無鏡腳兩種式樣各3副,好貼心啊!可為什麼要這麼多副?怕弄丟嗎?



紙板內附眼鏡佩戴說明書一張,有鏡腳的就把鏡腳的部份折彎戴上,無鏡腳的要用接著劑黏住= =我怎麼捨得?

趕快戴上一副眼鏡來試試......戴上之後我就明白為什麼要附這麼多副眼鏡了,那個鏡腳超難彎的啊XDD好不容易勉強戴上鏡框已經整個扭曲變形= =不成樣子了。原來他是為了避免失敗才給你多次機會,可是彎下一個我還是覺得我會失敗,就這樣吧!

拿起大劍來照一張,嗯嗯......就是這副模樣。角色介紹如下:
與夫婿オーウェン經歷苦難後從戰士的身分退休結為連理,一起開設了物美價廉的武器屋。生下愛撒嬌的孩子ラナ之後打算在家當個賢妻良母的カトレア,就在此時オーウェン突然失蹤了。為了尋找丈夫的下落,拿起大剣"巨人殺し"和万能ジャベリン(一把槍,此版玩具沒附),帶著ラナ踏上了旅程,參加QUEEN'S BLADE的比試!但即便在戰鬥中,ラナ亦片刻不離母親身邊......有圖為証: http://0rz.tw/1957h
武器屋 カトレア
身高:175cm
三圍(從上到下,cm):120!/68/99
職業:武器屋
武器:大剣"巨人殺し"・万能ジャベリン
防具:無
喜歡的東西:家人
討厭的東西:蟑螂
興趣:蒔花
character created by 金子ひらく

背後:
>///<
當了媽媽依然是個勇猛的戰士,實可敬也!
那麼,接下來再補一些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警語:在觀看以下照片前,請先確認您已滿18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警語會有用嗎?
全裸!

120/68/99身材完全再現!(誤)

背後可見才是巨乳的醍醐味啊~~~~

慣例的乳特寫,因為已經做媽了乳首太粉紅就有欺騙社會之嫌

仰角再一張,大滿足!

大剣"巨人殺し"的塗裝也很不錯的

臀特寫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原創時是有意圖要結合巨乳與筋肉之美,尤其是有一招把ジャベリン擲出去的圖,手臂肌肉糾結:http://0rz.tw/175ad 。這一款PVC也有做出些許肌肉線條,我光打得不好,這張腿部的肌肉線條沒拍出來。請看下一張:

可看到手臂上的肌肉,與巨乳互相輝映,善哉善哉!在E2046預購中的1/8 Katorea,肌肉的線條就更細緻多了,請參照連結:http://www.e2046.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8013
我非常期待這款作品,重現原作跳躍的動作:http://0rz.tw/2855n 。只可惜比例仍停留在1/8,大概是比例再大的話那把巨人殺し就真的要太礙事了XD。
許久沒買PVC,昨天晚上細細品味(?)之後,覺得現在的PVC品質真的越來越好了。塗裝和肌膚的質感幾乎不輸GK,就連PVC最難突破的拆模的痕跡都隱藏得很好,作品完成度越來越高,真教我感到非常欣慰!但這是否也表示,我的收藏之路越來越像個無底洞了啊XDDD
Bye By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