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ポールのパン

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剛好有機會在仁愛路圓環下車,就跑去話題的PAUL買個麵包帶到公司吃。怪人我花了95元買了一個杏桃歐漢娜,果然有貴到。值得一提的是PAUL的waitress的服裝,白色上衣白色短褲配上白色帽子,雖然是純正法國血統但不是妹斗裝,教人眼睛一亮。

對了,根據白帽子waitress的情報,內用時間是早上8點開始,有供應套餐。

-

透明塑膠袋一個。
-
裝麵包的紙袋,上面全是法文,一字不識。紙袋側面有法文書寫的地址、電話(應該是吧?)網址。嗯,反正台北的店大家都知道在哪裡就不用麻煩了吧(誤)法國大家都不知道在哪所以要寫一下,法國?那是什麼,離北投近嗎?
-
價值新台幣95元杏桃歐漢娜登場!嗯,糖粉很大顆!
-
杏桃是酸味的,味道正確。可是麵包就普普通通,應該是我舌頭笨吃不出有啥特別之處。
今天,很湊巧地又有機會在仁愛路圓環下車,所以怪人我又跑去買了一個麵包。(謎之聲:順便再確認一下waitress的服裝)今天是60元的葡萄蝸牛捲。這樣實在很無聊,請黃金戰士入鏡好了:
-
老梗一支,請笑納。
-
口感不錯,NT60 V.S NT95,NT60勝。今天結帳的時候稍微注意了一下,店裡還有眾多高價商品待選購,比方說兩百元以上的三明治。我猜我真的有必要找一天餓著肚子坐公車到仁愛路圓環大吃特吃,這麼一來我才夠格當個不能不附庸風雅的台北人。
最後,其實本篇發佈的重點是第一張照片的透明塑膠袋。結帳的時候白帽子waitress都會問你要不要提袋,這個時候請選擇要,白帽子waitress就會給你那個印有PAUL字樣的透明塑膠袋。我的目標就是提著PAUL的透明塑膠袋大搖大擺的走進公司大門,在搭乘電梯的途中大家就會目不轉睛地盯著它瞧,然後某人會說出:「怪人さん,那個是......」幹!光用想的我就高潮了!(誤)
-

3 則留言:

takki 提到...

噗,它剛開的時候我有去吃過,越樸素的麵包越好吃XD...有嚼勁又Q...是沒有到x潮的程度,但在朋友間也算可以橫著走路了~~XD

銀河怪人 提到...

越樸素的麵包越好吃(筆記φ._.)

Fay C. 提到...

。值得一提的是PAUL的waitress的服裝,白色上衣白色短褲配上白色帽子,雖然是純正法國血統但不是妹斗裝,教人眼睛一亮。

圖呢圖呢(伸)?

科科
f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