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囧開箱] 負離子氧吧加濕器

-

老爸給了我一台這個玩意,應該是夢幻的加濕器才對!沒想到,它比我的夢幻還要更夢幻。看外箱可得知,乃是我們祖國原裝進口的產品。開箱的過程可說驚喜連連,創意無限,KUSO到最高點。緊接著用微微顫抖的手打開上蓋:
一陣涼意襲來,一塊略為破爛的薄薄保麗龍板。這能達到什麼防震耐衝擊作用嗎?隨即扔進垃圾桶。
內容物一覽:加濕器本体、蛙眼頂蓋、說明書一張、保固卡、名片(?)一張。其中加濕器本体和蛙眼頂蓋用很薄的塑料袋裝起來,對岸品質、薄勝廁紙。
外箱上蓋有"貴重物品、嚴禁踩踏"與"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的字樣,皆為簡体中文。對於這兩行文字,明者皆知應持保留態度。 一大囧的保固卡,由繁體中文字來看應該是Printed in Taiwan。那麼意思是說台灣的廠商去進口大陸貨來賣?這本來也沒什麼,我的玩具哪一件不是大陸貨?可是看到這張名片大小的保固卡,心中便不知為何無名火起。另附老闆名片一張為保護當事人不攝影。

一律半年保修(酌收修理費),媽的這哪門子的保固保修?只能如此理解:半年後拒絕接受送修,請買一台新的。七天內產品故障,可換新。我只能說:"This IS TAIWAN!"(配合踢人動作)

左:外箱照,右:實品
找出不同處!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我不只閱讀我還把它照抄一遍:
將機體水平放置在適宜的場所。取出水箱,將水箱反轉開箱蓋,注入清潔的自來水(如圖)。為著方便將蓋旋緊,水箱不漏水為準(不用旋得太緊)。擦去水箱四周的水珠,安裝好水箱。接入交流110V~220V 50/60H電源,順時針打開旋鈕開關,按用戶需要調節霧量大小,加濕指示燈亮:增濕量可分無級調節,根據用戶需要打開或關閉夢幻彩燈,內設的安全裝置自動斷電。當水箱無水時,感應器工作並斷開、風機、變壓器線路板的供電,噴霧口無霧噴出,缺水指示燈亮如繼續使用,請切斷電源。重新向水箱注水。
義大利?還有誰來教教我那兩個圖畫的是沙小?
蛙頭水箱裝水插電後便是這副模樣,水氣會從蛙眼頂端投錢孔(誤)噴出。很抱歉那句設計對白十分老梗,但當我看到那對斜眼"青"人的蛙眼,我只想得到這句台詞。
就這麼完了,這篇開箱文還真虛。
其實好的要留到最後,祖國的創意絕對遠超乎你的想像。最後帶給各位"負離子氧吧加濕器"家族全系列產品一覽:
編號D250和D239看來都是豬,光是豬就有兩種選擇,不愧是以豬肉為主要肉類食品與蛋白質來源的中華民族。D213我看了很久才知道應該是七仔,這造型實在教人毛骨悚然。D212應該是小熊維尼?D262布丁狗確認無誤!D203就難懂了,鹹蛋超人與小雞的綜合體?那麼請叫他鹹蛋雞!
D235鵝蛋臉米妮,囧。D281看耳朵和眼睛鼻子的關係應該是她的男朋友米奇老鼠吧?卻是黃色的,辨識不能!D211皮卡丘確認無誤!D209某犬與KERORO軍曹的綜合體?請叫他KERO犬!左下角編號是D299,又是一隻豬,偉哉!右邊的D208應該是狗,人類最好的朋友多些選擇也是很合理的。
D215與D216變形蘋果?有青蘋果與紅蘋果兩種選擇!中間的D220......應該是一粒仙桃,エロイ~!請叫他EROMOMO!我們的可愛青蛙出現了,D208。D207看鼻子應該是一隻大象,全部裡面我覺得這款最讚,水氣從象鼻中噴出合情合理,蛙眼?Get out of here!D206、D297又是兩隻狗,還是說D206是熊?再度辨識不能。D283又是個大難問,我很想說它是一台車子,可是有尾巴?看來是造型源自某日系大車廠某年車展推出的有感情的概念車款。D282,牛!確認無誤。

文字說明(簡体中文):

本產品在超聲霧化過程中將釋放大量的負離子,與空氣中飄浮的煙霧、粉塵結合、靜電式處理將其沉澱過濾能有效除去二手煙、一氧化碳,細菌等有害物及異味。

應用超聲技術產生水霧,水中滴入植物精油,香味隨水霧散發,將滿室生香,使身體更易吸收,有治病養神、美顏保健的輔助效果。


以上便是家族全系列產品一覽,印於外箱側面。你喜歡哪一個?

1 則留言:

源的另個無聊空間 提到...

我笑了

老師 請好好保重

祖國的東西都會爆炸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