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漫畫] 忍具少女

昨天晚上為了搜尋給星人的貢品來到漫畫店,亂逛新書櫃的時候看到了這本:
-

才剛出第一集,看起來就是沙比死很多的男性向。當場決定租回家看,還有另一個原因,這封面的女角看起來有點眼熟。
-
設定十分老梗:宅砲男主角家中突然出現美少女。
-
話說這位大胸美少女是忍刀變的,宅砲男主角是400年前的忍刀主人轉世。
-
沙必死從第2話開始,好像有點不乾脆。
-
第二位女角登場,校園裡的秀才型美少女,同樣是老梗設定。
-
第3話 入浴超激寫真指令。沙必死開始大量放送,終於像話了一點(喂!)忍刀女主角來學校幫宅砲主人公送便當,被同學發現他們同居,於是要求宅砲主人公回家拍攝女主角入浴照作為貢品。也是老梗劇情。
-
話說一把忍刀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奶啊?實在是很謎。由對白:「影介大人!請偷拍!」可知女主角設定是天然(白痴)型巨乳,這意味著未來在沙必死時可毫無顧忌。
-
沙必死,身為一把刀居然敢去泡澡,也不怕生銹真是......最可笑的是此回結局宅砲男主角帶到學校的照片,照出來全是忍刀放在浴室裡的照片。
-
第4話 手裡劍少女登場。擺明了是短集數的連載,作者有想到什麼角色就趕快統通畫出來吧。為了要讓取向廣泛一點,安排了貧乳的手裡劍少女。但本集此女並無沙必死,失敗。注目對白:「快點把我射出去吧!」這沙小......
-
第7回 天勝的圈套(後篇)。出現了懷舊的捆綁鏡頭。
-
老實講這個綑綁鏡頭有點不到家,交給我來綁一定可以好得多(誤)。

第一集的卷末頁收錄了原作阿智與另一位輕小說作家赤堀的對談。落落長又沒啥重點,更罪不可赦的是居然還擺了這兩個中年大叔的巨幅照片。這讓人完全無法接受,把看美少女的心情都搞壞了。銀河怪人一向以服務為己任,這兩位大叔是誰各位一定沒興趣,本次讀書心得就到此為止。
******
一開始時怪人提到了封面女主角有點眼熟,是讓我想到了我的這本收藏:
-
Loveと恥液とSayonaraと,作者為優実かづあき。雖然都是有個"限"字的漫畫,但內容的等級是大不相同的,在此就不多加敘述了......
-
在漫畫店看封面的時候覺得畫風很像,帶回家比較一下看來又不同了。本來還在想是否優実かづあき先生從良開始了美少女漫畫以外的連載作品,但翻了很多遍之後還是覺得應該不是同一人畫的。
優実かづあき先生的作品,我就只有這麼一百零一本啊!!!!!!但是根據公式網頁的揭載,似乎優実かづあき先生也就這麼一百零一本單行本......那,這算是某種程度上的逸品嚕= =
-

Sayonara~~~~~~

我很確定那一定是美乃滋之類的東西。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