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銀河怪人的末日

銀河怪人這下子真的囧了。
-
前幾天在Youtube亂逛,看到了一則短片。有人把KOF98各角色對付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這招的連續技剪輯成一個短片,加進配樂放上網路,就是下面這則短片:
-

-
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發動時,拉羅佛為了擊出那無法防禦的一拳,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背轉著身子做準備。而這段時間就是最脆弱的時候,短片中拉羅佛的對手們就是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攻擊(多半用爆氣輕拳大量磨血)。但拉羅佛在準備時即便被攻擊也不會解除姿勢,也不會摔倒。而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擊出後,敵方角色便跳起來躲過,或使用有短暫無敵時間的必殺技來避開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的攻擊判定,再對無防備的拉羅佛做出造成大傷害的攻擊。
-
其中也有例外,像是怪人(囧)我覺得裡面最暴力的一招,出現在1:05位置的大門五郎。在拉羅佛一拳打過來的同時發動超必殺技,硬是挨了一記ギャラクティカファントム後再把拉羅佛抓起來摔來摔去。而最為極惡非道的莫過於超精神戰士隊的師徒搭檔,1:32陳開殺爆氣吐火,和1:56麻宮雅典娜爆氣超精神球,結結實實的秒殺= = 2:28的草薙柴舟也很誇張!媽的光輕拳就磨掉3/4條血是怎樣?
-
大家有沒有覺得配樂很好聽^_^?片尾的credit有寫那是X JAPAN的Scars。話說X JAPAN也是我的金屬啟蒙團喔~有網友記錄了全部歌詞和中文翻譯,請大家前往欣賞:
http://blog.yam.com/minos62/article/1467922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