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刀子

過年期間偷懶,一篇新發佈也無,怪人先一拜以謝諸位一直給我愛護觀照的大賢m(-_-)m
-
小年夜那天跑去台北車站大採購,在登山社買了一把刀子,其實也不過就是一把"比較大的瑞士刀",看logo就知道了。
-
柄是黑色的,切割墊聊作比例尺用(毆)
-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我要的就是那把大刀啦!花哈哈!大刀全展開後有保險,要按下紅底白十字的logo才收得起來。
-
結果哩,除夕那天晚上打麻將,怪人爸說知道我最近愛爬山,有一樣東西要給我,又是一把瑞士刀!還真是......巧?
-
附可掛在腰帶上的套子一個,裡面除了刀之外還有火石、起子、手電筒和鏡子等。
-
一打開的瞬間馬上變成這樣!(誤)
-
說真的今天晚上我把他全部打開,而手沒有受傷(只不過指甲刮掉了幾層),讓我感到十分不可思議。把瑞士刀全部打開這種事情好像十幾年沒有做過了,總之這不是好孩子應該做的事。而在全部打開之後,不知為何我想到這個角色:
-
-
怪人對刀子有一種迷戀,不是昆丁塔倫提諾式的武士刀,而是比較接近小刀、匕首之類的刀具。像魔界村裡面可以丟的超快的那種小刀XDD
可能的一個原因是,尚雷諾在LEON the Professional裡面教納塔利波曼作清潔工作的時候有說過,你的技巧越好,離顧客越近。刀子,是你最後的工具。
-
夢中的刀子終於到手,最後以一張雷歐力的cos做結尾吧!
-

-
-
-
穿上我最寶貴的HELMUT LANG白襯衫
大叔魂!!!!!!
-
必見!WASP噴射短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