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愛,就在餐桌上

不少人知道怪人我是美乃滋控,今天早上看到ギャル曽根在電視上介紹用マヨネーズ使用餐變得有趣十倍的單元,為了怕忘記趕快來愛堂(期間限定)記錄一下。(其實我並不是從最初開始看的,可能有漏掉一些)
-
1. 肉包加マヨネーズ
吃法就是把熱騰騰的肉包掰開>///<(顏文字誤),在內餡擠上美乃滋再一口吃下去。
-
2. 沙西米加マヨネーズ
似乎在台灣就有人這麼吃了?大食女ギャル曽根示範是擺滿整盤的鮪魚生魚片,在上面擠上很多道美乃滋、淋上醬油(想來是吃沙西米專用的),再灑上蔥花後,變成一道超豪華又美觀的料理。然後一口氣吃光光!ギャル曽根說這種吃法可以用美乃滋來減輕魚腥味(所以可以吃更多嗎XDD),這個我一定要試試看!
-
3. 甜點加マヨネーズ!
偉哉!ギャル曽根是拿冰淇淋和蜂蜜蛋糕來示範,就很簡單地在冰淇淋和蜂蜜蛋糕擠上美乃滋吃下去。ギャル曽根的說法好像是"可以減低甜味"?
P.S:剛經好友蕭麗提醒,還有布丁加美乃滋!聽說他也有在台灣綜藝節目上看過,來賓們都說讚!
-
4. 納豆加マヨネーズ!!!
這根本已經是神人境界的料理......
拿一片吐司麵包(厚片推薦?),上面均勻(大量)地擦滿納豆,之後在外面一圈擠上滿滿厚厚的美乃滋,不要露出一點空隙,只留下中間一塊不擠。製作完成後放進烤箱裡去烤,從烤箱外可以看到裡面的吐司+納豆+美乃滋逐漸變得像焗烤一樣冒泡變焦,這時便告完成!可以當作一份營養滿點的早餐!
......我家裡沒有納豆,為了表示對自己的文字負責,我會去買來試試看(誤)。
-
回到美乃滋,我是台灣小孩,從小吃的當然就是台灣的美乃滋。而我的最愛當然還是キユーピーマヨネーズ。但我不因此嫌棄台灣本土的美乃滋,像是吃喜酒的那種鮑魚罐頭配本土美乃滋還是很讚的,早餐店一大盒的那種有點透明彈來彈去的業務用美乃滋對我而言也非常夢幻。キユーピーマヨネーズ不太好買,萬惡的微風廣場有賣,小小一罐就要一百多,去年在後車站的めこ看到有賣,我很高興,似乎也比微風便宜些。
-
最後補記一件事,ギャル曽根好像擁有一個專用的美乃滋瓶蓋。除了上面有用一些亮晶晶的東西裝飾之外,還可以一次擠出三道美乃滋O_O。我也好想來一個!
-



-

2 則留言:

Fay C. 提到...

那個曾根是美少女大食王曾根嗎
她真的是超會吃的

有一次看她在節目上
一天吃下70幾人份的食物
而且吃像又很可愛
太強了

源的另個無聊空間 提到...

來 給你他的BLOG

http://blog.watanabepro.co.jp/gyarusone/index.html